close
這件事的發生
真的很詭異




/{.```.}\ Carolyn:我感覺到拿來擦頭痛、頭暈的薄荷棒的薄荷
/{.```.}\ Carolyn:不知道為什麼地跑到喉嚨去了
/{.```.}\ Carolyn:就算我吃到它
/{.```.}\ Carolyn:也不會直接跑到喉嚨,而且在喉嚨才有感覺吧!
㊣陽光小螺絲♪: 你塗喉嚨
㊣陽光小螺絲♪: 滲透進去!
/{.```.}\ Carolyn: 我塗在脖子背後
/{.```.}\ Carolyn: 而且會滲到喉嚨
/{.```.}\ Carolyn: 也太可怕了吧
㊣陽光小螺絲♪: 你的皮是假的
㊣陽光小螺絲♪: 被滲透了
㊣陽光小螺絲♪: 外星人!
/{.```.}\ Carolyn: 好吧
/{.```.}\ Carolyn: 我是假的
㊣陽光小螺絲♪: (小圖-挑眉)
㊣陽光小螺絲♪: 你太乾脆的承認了
㊣陽光小螺絲♪: = =
㊣陽光小螺絲♪: 你不是我姊姊
/{.```.}\ Carolyn: (小圖-挑眉)
/{.```.}\ Carolyn: yup
/{.```.}\ Carolyn: 可能
㊣陽光小螺絲♪: (小圖-綠頭怪)
/{.```.}\ Carolyn: 我昨晚睡的時候,不小心被調包了
㊣陽光小螺絲♪: = =||
/{.```.}\ Carolyn: 然後他們失敗的讓我發現了
/{.```.}\ Carolyn: 慘了,那代表我今天不能洗澡
/{.```.}\ Carolyn: 沐浴乳會跑進去
㊣陽光小螺絲♪: = =






原因不詳
調查局處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