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小螺絲? 說:
多多喜歡被綁狗鍊了
㊣陽光小螺絲? 說:
可是搞笑的是
㊣陽光小螺絲? 說:
牠只要在家裡被牽
㊣陽光小螺絲? 說:
問題是 沒有人在家裡蹓狗的
/{.```.}\ Carolyn 說:
太神奇了
㊣陽光小螺絲? 說:
恩~
㊣陽光小螺絲? 說:
我是故意跟你說的
/{.```.}\ Carolyn 說:
你們是要他出去,所以綁的嗎
㊣陽光小螺絲? 說:
讓你去寫
/{.```.}\ Carolyn 說:
= =
/{.```.}\ Carolyn 說:
我感覺到了
㊣陽光小螺絲? 說:
(小雞偷笑圖)
㊣陽光小螺絲? 說:
因為你有狗多的分類
㊣陽光小螺絲? 說:
我沒有
㊣陽光小螺絲? 說:
要牽牠下樓梯
/{.```.}\ Carolyn 說:
那請你詳加說明,這樣的文章沒什麼好看
㊣陽光小螺絲? 說:
牠居然趴在地上不動了
㊣陽光小螺絲? 說:

㊣陽光小螺絲? 說:
自己回來牽牽看就知道了
㊣陽光小螺絲? 說:
牠只在家裡散步被牽
/{.```.}\ Carolyn 說:
= = 我不想
/{.```.}\ Carolyn 說:
真是隻怪狗
/{.```.}\ Carolyn 說:
所以你們嘗試在家裡蹓了嗎
㊣陽光小螺絲? 說:
是啊~誰晚上十點出門蹓狗
㊣陽光小螺絲? 說:
當然在家裡走走
㊣陽光小螺絲? 說:
沒想到牠超開心
㊣陽光小螺絲? 說:
我想拿下來 牠還不願意
㊣陽光小螺絲? 說:
見鬼~
㊣陽光小螺絲? 說:
以前排斥的很
/{.```.}\ Carolyn 說:
所以他真的讓你們綁著,然後開心的走來走去?
㊣陽光小螺絲? 說:
現在看到鍊子 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 Carolyn 說:
好詭異的感覺
㊣陽光小螺絲? 說:
我要收起來
㊣陽光小螺絲? 說:
牠還ㄨㄨ叫
㊣陽光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不~~你不能寫"xx叫"
/{.```.}\ Carolyn 說:
醬別人會看不懂
㊣陽光小螺絲? 說:
= =
㊣陽光小螺絲? 說:
你不會自己改
㊣陽光小螺絲? 說:
懶惰
/{.```.}\ Carolyn 說:
那是"嗚嗚叫"
/{.```.}\ Carolyn 說:
不~我會照原味貼的
㊣陽光小螺絲? 說:
因為我的ㄨ有圖片
㊣陽光小螺絲? 說:
= =
/{.```.}\ Carolyn 說:
是你懶惰了
/{.```.}\ Carolyn 說:
那個ㄨ並不是圖
/{.```.}\ Carolyn 說:
總之,是你懶惰

--------------------------------

結論就是
除了多多很怪之外
就是妹很懶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