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講了好多話
而且都是逼不得已得講的
說明a、說明b
說到我都覺得要無話可說了


之前由於我個人的工作太多
無緣無故就增加到那麼多
好不容易讓學弟們接手了、交接了
卻仍有醬的聲音出現~~~



同事a 說:
你說之前那些原始檔啊
同事a 說:
都在哪個裡面 我要整個抓下來整理一遍
/{.```.}\ Carolyn 說:
xxa
/{.```.}\ Carolyn 說:
其他的,就在xxb裡面
/{.```.}\ Carolyn 說:
可以在右鍵/內容裡看路徑,它們就在那
同事a 說:

同事a 說:
謝謝
/{.```.}\ Carolyn 說:
不謝~~
同事a 說:
你剛講的那些
同事a 說:
我應該沒有權限吧?
同事a 說:
我到你說的路徑
同事a 說:
我並不能看那些檔案ㄟ
/{.```.}\ Carolyn 說:
m~~~對,你沒有權限
同事a 說:
.....
/{.```.}\ Carolyn 說:
那個分別是b跟c處理的
同事a 說:
不管在哪裡的 我都要啊
同事a 說:
我還要找他們要
同事a 說:
會不會太麻煩?
/{.```.}\ Carolyn 說:
我都交接啦
/{.```.}\ Carolyn 說:
我也沒權限
同事a 說:

同事a 說:
那我請他們幫忙吧
/{.```.}\ Carolyn 說:
怎麼之前都沒有人想到,你們要拿東西很簡單,可是我一個人做十幾件事,面對七、八個人,也很累耶
/{.```.}\ Carolyn 說:
m~~
同事a 說:
沒有人說你不類ㄚ (小圖--大笑)
/{.```.}\ Carolyn 說:
(小圖-洋蔥趴桌) 那還來跟我講,你們醬很麻煩..................................
同事a 說:
對不起
同事a 說:
只是不清楚 問一下而已

/{.```.}\ Carolyn 說:
沒關係啦~~~~~只是之前d也來醬講,整個很想抱怨一下而已
/{.```.}\ Carolyn 說:
(小圖-拍肩) 沒事的~~~
/{.```.}\ Carolyn 說:
乖哄~~
同事a 說:




不想破壞同事間的氣氛
我也只能醬抱怨
本來以為d會講,是d個人因素
沒想到a也來醬講

還好工作都分出了
不然累垮都沒人知

之前就是這麼累
累的心力交瘁
還累得不自知
幾乎精神耗弱、得了躁鬱症



所以

我變得懶的寫網誌
小說也生不出來
鹹酥雞都變得不好吃
連電視也變得不好看
天下第一味拖太久
人生沒有了希望
放眼看去,整成變成黑白


在連續二、三個月
累到看電視看到睡著後

在夢中
我頓悟了
決定跟上司要求工作分配的改善

我做了列表
一列才知我一個人包了快二十項工作
自己也嚇到

然後
開會
學弟們自己決定要接手什麼工作
那是他們的學習
我沒有強求
不會的,我輔導就是了

就醬
我開始解脫

放眼看去,慢慢恢復彩色
人生開始又有了希望
鹹酥雞又變得好吃
天下第一味還是拖得很久
小說還沒生出來
網誌正在寫




是的
一切就是這樣


我為我之前看似懶惰的症狀
做了說明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感覺不對勁了
就要去了解是哪不對勁、為什麼不對勁
找到問題點
然後,去面對、去解決

視而不見
事情不會變好
你不處理
別人也不會發現他該來幫助你
然後
你會精神耗弱
得到躁鬱症
整個世界變成黑白
別人看到你還會說:
"你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醬?事情沒那麼嚴重啊!"

事實上
事情嚴重不嚴重你自己最知道


所以

就是你
正在看這一篇的你!!
如果覺得有事讓你不舒服
快去找出原因、去解決吧

這是你的人生
你該想辦法讓自己過得開心的




咦~~~~~~~~
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