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弟很愛跟我亂鬧
老在說我跟xx是一對
講八百次不是了
真不知道他從哪看來我們像一對

常被他講到很無言


不過
在今天!!
我終於扳回了一城!!!!



為了不讓他的身份曝光
學弟就叫學弟吧~~
免得事跡曝光
學弟會害羞


xx是同事
就叫xx吧
免得他與女友鬧分手


我真是個細心善良的孩子~~




學弟.. 說:
XX真的很好,他要去選的話一定會是入選好男人第一名
/{.```.}\ Carolyn 說:
他有那麼好哦
學弟.. 說:
對啊!
/{.```.}\ Carolyn 說:
那麼好,那給你好了
/{.```.}\ Carolyn 說:
XX那麼好,你千萬不能錯過
學弟.. 說:
呵呵
學弟.. 說:
祝福你們 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趁他晃神中,我再推了一把~~)


/{.```.}\ Carolyn 說:
祝你丫~~
/{.```.}\ Carolyn 說:
我會把你的心意告訴給XX的
/{.```.}\ Carolyn 說:
你現在一定很想他哄
/{.```.}\ Carolyn 說:
那麼久沒見到面了
學弟.. 說:
嘿嘿
/{.```.}\ Carolyn 說:
我知道的~~
學弟.. 說:
是你吧= =


(他終於醒了~)

/{.```.}\ Carolyn 說:
連他的好你都知道~
/{.```.}\ Carolyn 說:
我比不上你
學弟.. 說:
你們幾乎每天都見面呢!
/{.```.}\ Carolyn 說:
所以丫~~
/{.```.}\ Carolyn 說:
我每天見
/{.```.}\ Carolyn 說:
都還不知道他那麼好咧
/{.```.}\ Carolyn 說:
瞧你多用心
/{.```.}\ Carolyn 說:
好啦~~不要害羞了
學弟.. 說:
你們跑到幾壘了阿?



(我看到他想轉移話題了)



/{.```.}\ Carolyn 說:
我會幫你轉達的
/{.```.}\ Carolyn 說:
沒有壘,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
/{.```.}\ Carolyn 說:
XX都是你的
/{.```.}\ Carolyn 說:
我絕對不會跟你搶的




學弟之後完全無言






就醬

我得分!!!

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