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唐榮,慘了!」


「慘什麼?」
唐榮邊摳腳邊說。


「我在跟你講正經事的時候不要摳行不行?」


「為什麼?」
唐榮一臉驚訝,「這有什麼相關?」


「因為你會讓我也想摳!」

「那就一起摳啊!」唐榮開心地說著。


「呃……不!」
麥sir一臉嚴肅,「這很嚴重!你要認真聽我講!」


唐榮改了坐姿,端正坐著,一臉認真地看著麥sir。


麥sir繼續講著,
「這真的很嚴重!……我今天沒遇到隔壁那個女人!」


唐榮一臉錯愕,「這件事嚴重到我不能摳腳?」

「對。」


唐榮嘆了一口氣,決定換個方式問,「為什麼它是嚴重的?」


「那女人每天都準時回來耶!我今天8:55準時出門,居然沒看到她!……這不是很可怕嗎?」

「她也許提早回家了,所以你沒遇到她。」

「沒有,我注意過了,她沒有提早回家!」

「你怎麼知道?」

「她的鞋子沒回來。」

「你連她會穿什麼鞋都知道?」

「當然!這是我的用心跟細心的表現。」

「是……表現的很好……好到對方都不知道……」唐榮繼續摳著腳。


「不要再摳了!」麥sir厲聲阻止。
「你一點也不懂這問題的嚴重性!那代表她在外面逗留了!」


唐榮一臉無奈,
「好吧……那你去告訴她,台北很危險,超過8:55沒回到家,就可能被人槍殺……我相信她就不會晚回來了!」


「你不會覺得奇怪嗎?她怎麼會晚回來?」

「她開心啊!」

「不……這是有問題的……」麥sir來回跺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