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大家每天都要用
有人一天兩次
有人一天五、六次
吃一次東西就刷一次的好寶寶

但是
選錯牙膏的結果絕對是嚴重的


之前因為貪小便宜
想說牙膏都差不多
就買了白人牙膏

一個白人 一個黑人
一字之差
價格卻差了十幾甚至二十多元


用了半年、一年後
證實了貪小便宜真的沒好下場...




我的牙齒黑了!!!





給牙醫看
牙醫還說人的體質會變
以前醬刷就可以的
現在體質變了
可能就得用美白牙膏


= =


you know~

美白牙膏一條粉貴的
兩、三百跑不掉
而且
要是你的牙齒會酸痛
還不能用它
因為它有腐蝕性

超可怕的!!!



還好在跟娘親聊天、哈啦、打屁時
我講了牙齒黑掉的事
娘親馬上告訴我她的經驗談
"是牙膏的問題!"

之前娘親跟妹就是因為用了不好的牙膏
牙齒也黑了
改用黑人的超氟牙膏後
整個牙齒白的亮晶晶


所以說
牙醫的話能信嗎~~~
差點拿出二、三百元去買那個會腐蝕牙齒的東西

不過
那次我還是給它笨到
花了二、三百元買治過敏性牙齒的葯

因為我想先一步一步來
先讓我的牙齒不愛過敏再美白
要不
一次得花個快一千元
我也花不下去




結果
沒用
而且超痛
又了兩、三次就不想用了
整個浪費
還不如現在吃鎂鈣來得有用
直接補充所需的養分


當然
後來我改用黑人牙膏
牙齒就又白了起來

現在才會在這分享好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