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一件事……



miegie桑常常在寫網誌
她的樣式、背景很正常

星老哥偶爾寫寫網誌
他的樣式、背景也不算太不正常

八百年沒寫網誌的豆先生
他的blog看起來一樣很漂亮

一千年沒再去碰無名的Mr.菲爾
他的無名看來跟一千年前一樣
完好如初






……



…………





………………




為什麼??????!!!!!!!




無名對我是有什麼偏見????!!!!!



因為我最晚申請?
還是因為我照片少、沒開留言板??!!!!




我也有好好地在經營我的blog啊!!!
為什麼只有我的白成一片????!!!!





T_T





無名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