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還是按計畫行事哦!」男人A說。
男人B點了點頭。


男人A故意扯開嗓子,「哈哈哈,其實他只是比較愛喝而已啦!不是你……」
男人A對男人B使了個眼色。
「不是我?那他怎麼可能會做出那些事情!」男人B順著A的話再胡亂瞎掰。





男人們知道隔壁住了個女人。
一頭烏黑的長髮,長相清秀。
但這張清秀的臉,始終沒有太多的表情。
像風一樣,總是淡淡地、輕輕地從旁邊飄過。


那天,男人們為了男人A的升官,一時開心,喝多了酒。
跌跌撞撞,製造出很大的聲響。

恍神中,A把B當成隔壁的女人,深情地說:「我愛妳。」
然後,深情地吻了男人B。

B硬是推開A,「走開啦……我不愛你……」男人B迷糊地應著。
同時,男人B聽到一聲很用力的關門聲,「嘿!你關門小力一點好不好啊!吵到人怎麼辦!」



兩個醉酒的男人,那天,在家門口睡了一夜。





凌晨四點,男人A驚醒:「慘了!……怎麼睡在這?她看到就慘了!」
然後,死拖活拖地拉著男人B進了男人們的家。


梳洗、整裝,8:55出門。
男人A知道,女人每天都在這個時間運動回來。


「早安!」男人A一出門,就遇到正要回來的女人。
女人送上一貫地淡淡微笑。

男人A在女人淡淡的眼底發現不同以往的狐疑眼光。
「慘了!難道被她看到我的狼狽樣了?」


女人進了家門,男人A也不敢追問。
試圖說服自己:沒事的,她沒看見,和平常一樣的!






男人們隔天繼續努力。



「靠!你知道剛才阿倫的表情有多賤!真是他媽的爛……」男人B說。


「喂!你會不會太OVER了啦?」男人A湊在B身邊小聲說。

「那你就假裝糾正我啊!」B說。
「要是我們睡在門口的事被她看到,你才好再轉回來咩!」


A一臉感激地看著B。
「好啦!我扮黑臉咩!兄弟倆,一句話!」B說。


A點了點頭,繼續扯著嗓,「嘿!斯文點。你這樣講跟阿倫就沒兩樣了!」
「切!少拿我跟他比……」


男人們自顧自地又演起戲。




「喂!我們講那麼久了,她沒反應耶!」A小聲說。

「不用演了,回家!」B沒好氣地說。「有沒有聽到,人家開音樂了啦!嫌我們太吵!」




「超慘!」A邊走進家門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