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在無名寫一些感性一點的東西
但是
感性似乎容易引出一些悲傷

這又與我之前在無名定義的文章內容有點點不合
我希望大家看我的網誌時
感到開心


但再想想

畢竟人生是由喜怒哀樂組成的
一篇故事
總也少不了這些元素
但大家能期望
它會是個happy ending

這個分類的故事
當然會有喜怒哀樂
故事的來源很多
聽來的 看來的 想來的
所以看了不要問我故事的來源
因為是"隨便亂寫"

那代表
我會把我看到的、聽到的、感覺到的
東湊西湊地加出一篇......東西
小說也好
散文也好
甚至是詩

總之
就是個不大一樣的內容
不同於紅黃藍級文章的感覺

所以
追究來源會顯得有些沒意思
搞不好我只是單純地替花感到難過...(我是黛玉..我要去葬花了....)



anyway
歡迎對文章批評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