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程式設計師是機器人
那麼
行銷企劃師就是個瘋子


= ="


我最近深深這麼覺得的



當一個機器人突然變成個瘋子


嗯~
這不難

拆掉幾個零件
再多加一些東西

就可以瘋了


機器人要做的
是把想到的想法實現出來

瘋子要做的
卻是把沒人想到的想出來



我居然可以把自己搞到這個地步?!



在想一個行銷企劃時
常常會遇到瓶頸
因為總是要把不相關的a跟x結合在一塊

可是明明是a跟b比較合
x才喜歡跟y在一起啊
怎麼結合??!!

然後
所有行銷企劃人員開始
思考

然後煩躁

生氣

抓頭髮

大吼大叫

對罵



最後
攤在椅子上


每個人都生出了加菲眼

桌上有食物的就拿來一直吃

有娃娃的就打娃娃


三不五時會出現一聲
「哎~」

「shit!!這個行不通!!」




直到
突然有人講出了什麼點
大家會突然醒過來
眼睛睜的跟什麼一樣大

再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
把那個點加出了一個面



結案




大家為了能想出那麼讚的idea
而興奮不已
開始大笑大跳
開始歡呼

原本互罵的人
開心的抱在一起

被打的那個娃娃
重新被人疼愛有加地抱在懷裡





就醬日復一日





......


......




你說!!
醬不是瘋子是什麼??!!




而我現在卻加入了瘋子的行列

這又是為了什麼?


= ="



















因為

我也是個瘋子



為了好玩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