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文章愈寫愈多
我的文章分級
好像與原定義有些不同了

當初想的只有食物與用具、用品
慢慢地
文章內容多了小說、電影、文章……
藍級與紅級很好分
就是"不喜歡"與"喜歡"
不喜歡的,大概也就不會想再看了
喜歡的,就會三不五時地吸引我再看一次咩

反倒是黃級
"I'm watching you"的感覺就有點怪了



我的網誌
算是另類日記吧
我不會把我生活的所有大小事情全都記上

在公開的blog上
我希望我的文章
不論怎樣的內容
讓人看了
可以開心
可以會心一笑
可以有用
可以提供一些正面的東西


這是我想帶給大家的
也是我的偏好


小說、電影、電視節目(劇)
太過沉悶、太過複雜、太過負面
我會不想看

我知道人生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但會感動人的故事
絕對不會是一味的喜或一味的悲
真正的動人
一定會在絕望的故事中找到希望


我想要的
是存在著快樂的希望


就像前陣子不知道從哪看來的一句話(可能是證嚴法師說的)
內容大概是:
這個社會已經有太多的負面力量
太多的「我受不了了」、「我好痛苦」
如果每人可以多替這個社會加些正面精神
多點正面思考、多點快樂
大家可以過的更開心




……




自己寫到有點心虛

突然想到有幾篇文章
也許…可能…沒那麼正面
至少[藍]級那些的會機車一點

沒辦法啊~
誰叫他們是讓我開心的去
失望的回來的


不過
應該沒有哪一篇讓人覺得很沉重的吧

那可是我網誌文章的基本原則之一咧!!



基本原則之二 –
不夠吸引我、沒有期待的、沒有爆點的,不寫


所以
那些會列入[藍]級的
還得夠格才會寫上去的咧


好吧
再說回[黃]級
人生總有些灰色地帶

不是喜歡、也不是不喜歡的
界於中間的
就是[黃]級






嗯~~
就是醬
我對自己交待完了


睡覺去!
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