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可厲害了
它造成了討論

甚至
讓我妹瘋了

* 7-11青春紀念冊 *

在一堆人用網路game行銷時
7-11想到了大會考這招

考題不是胡來的哦
跟真的考試沒兩樣
還有模擬考咧


除了藝文科吧
沒人聯考會考"神仙.老虎.狗"的主持人中沒有誰


更狠的一招
考完還不給答案!!


然後
引起了我與k、與妹的討論


再來是成績


國文90
英文80
自然80
社會80
藝文80

還好
挺ok
我不計較


妹瘋了

社會她考了60
很不爽
怪說他的考題太難

英文她考了90
也不爽
她立誓要考到100
那可是她驕傲的英文咧


總之
她瘋了
立誓每天考



因為我看破了行銷的手法

所以我沒瘋



呼噓~~


還好




善哉善哉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