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每天都是中秋節
每天都有人烤肉
每天都有人放煙火


msn即時與台北、宜蘭特派記者通話
寶弟回報 台北也不少人在放煙火
如妹回報 宜蘭沒什麼人放煙火


台中人放了不少中、大型煙火
台中人很開心
12點了還在放


= =

可以了吧?!(ㄟ…好熟的話…)
休息好嗎?
我明天要上班!!



宜蘭沒什麼放煙火倒有點可惜
要不
在我家一定可以看的很精采
因為前面沒有建築物擋著
視野超遠
白天只要天氣好
可以看到對面的山
超讚


而且
人跟狗會一起在陽台邊看風景

哈哈



可惜我沒回家
可惜沒放煙火







好了
台中人
再給放30分鐘
我就要睡了
不要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