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可惜掉的店


------------------------------------





在家樂福台中崇德店附近
吃素時期發現的店

因為是吃全素
因為害怕吃錯
在吃素時期
我總是可以把老闆問瘋


"axx裡面有沒有蛋?"
「沒有」
"那有沒有奶?"
「沒有」
"哦......"
"那bxx咧?有沒有蛋?"

....


就是這麼盧 = ="



沒辦法
我太害怕了
不管是吃36天
還是72天
東西吃錯了
就又得重來一次

吃36天的時候嚇到了
明明一個多月可以吃完
偏就吃到兩個多月才結束
吃72天時當然要更小心

總之
就是那時
我跟本草堂結了緣



那天是下午去的
因為非正式用餐時間
所以只有一、二桌的客人

正好
非常合本人的意
人少少
空間大大
沒有臭孩子又叫又跳
裝潢給人的感覺又有種靜謐的感覺


就是舒服



為了不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點了火鍋
結果它像套餐一樣
還有沙拉咧

一大盤
又新鮮
就是一個好字


再因為我不吃奶蛋
所以我不讓他們幫我加沙拉
老闆就裝了自製的芝麻醬讓我沾


厚~~
真的是
超香的!!

我連後來吃火鍋
都拿那個芝麻醬來沾



還叫了小菜


在外面買過素菜的人就知道

同樣叫甜不辣
暈的甜不辣20元多的跟什麼一樣
素的甜不辣20元可能只能吃到十根


差粉多


其他素料也是一樣
超貴的

可偏偏在吃素期間
嘴就是饞啊
大概是青菜蘿蔔吃得多了
就特想去吃一些像鹹酥雞的東西

不過
素料貴也算是有些好處的
它貴到我不敢買太多來吃


但是
在本草堂
甜不辣30元
超大盤的
完全不輸葷的甜不辣的量
吃的超滿足



飯後還有甜點
雖然只是小小的茶凍
一百多塊的素火鍋
有這些餐點
這個心意
怎不叫人感動




那時候還沒有無名
要不
本草堂那時候一定會列在紅級
因為第二次去吃時
它讓我同樣滿足




第三次去的時候
很不巧
它在裝修



第四次去
改裝好了

原本空曠...至少不覺得擁擠的空間
改成了像迴轉壽司一樣
一個圍在中間的桌子

不過他們不是吃壽司
他們是吃火鍋


那天是中午時間去的
人很多
圍在那的桌子
再加上人
幾乎快沒路可走


那張桌子都是人
也沒位子可以坐了
問過waiter
樓上還有位子
可是沒有火鍋吃

(= = )


切!!
哪有醬的

有點不情願地上了樓
結果
樓上居然人少少
再看菜單
我愛的東西居然都不見了??!!


勉強挑了套餐來吃


"套餐"哦
出來的東西真的讓我大打折扣

沙拉少少
配菜少少

雖然也有茶凍

可是我整個不爽


當然
從此之後
本草堂
我沒再去過第五次、第六次



所以本草堂列在黃級
醬 你懂了吧






哦!
為什麼是黃級而不是藍級?

因為
本人宅心仁厚
誰叫它曾是我的最愛


想吃它的時候
還大老遠從大里衝去
雖然它讓我不開心




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機會什麼時候有?







哪知!!


看本小姐我什麼時候開心啦~~



就希望它
機會來時
要好好把握啦!!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