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介紹一個好康的網站
在"全站分類"上
竟然找不到可能的分類
那分在"流行資訊(美容、流行、時尚)"總可以吧
這是"資訊"嘛!!


好吧~
全站分類的事
暫時算搞定

來講講kijiji吧

"去gg"
m~對
就是"去gg"

我剛認識它不久
是個蠻妙的網站

去gg是ebay的子網站
想要在網站上建構"地球村"的感覺

上面什麼東西都有
你要找人、找工作、找事、徵友、刊廣告、找房子
都行!!

而且而且啊~
去gg也蠻大力在推公益的呢!!
這點不錯
灰利孤得



我還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讓我免費刊登了廣告

嘿嘿~
我的blog也想要多點知名度咩
可惡的google還是找不到這裡來丫~~

* 我的blog廣告 *
ps:有去看我的blog廣告的,幫我個忙,那個"推薦"鈕給它按一下,我想知道那個推薦了能幹嘛 @@


不需要登廣告的
就把去gg當工具用唄
如果需要用的話






回歸於三色盤的精神

雖然我目前還蠻喜歡他的

去gg要列在試用、觀察期
廣告的刊登有沒有用
還不知道

so~~~
想試用的人就到去gg試試唄
而我的試用心得會隨時再寫到blog上的
看看去gg是變紅還是變藍就知道了


去gg
I'll watch you!!

<( ̄_ ̄)@m



* 到"去gg"給它看一看~ *


============================================
Sep 28 升級!!

在去gg登廣告
效果算不錯哦


像現在在google找"sun's 三色盤"
搜尋結果第一筆
就是在 去gg po的那個廣告


以宣傳效果來講
至少有在 去gg 刊廣告後
你的網站的曝光率
會高一點


有興趣就try try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