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很了解
為什麼多多的便便跟尿會臭到那種地步
才剛排下來而已就超臭

臭便便,居然也造就了另一個傳奇...
-----------------------------------

娘親跟妹大致上算把多多教的不錯
多多大多都知道小便要到廁所去上
只是
大便便.....
他的最愛還是在廁所外面

我雖然總是說我不會幫忙顧多多的
因為我堅持不養動、植物
我自個兒都養不好了
還養別人?!
這怎麼行!!

所以
我的理念是
我只負責玩




(一一 )


不過
娘親跟妹很詐
他們用迂迴戰術

在我洗澡時...
娘親大喊
"快開門啦!多多要尿尿!
你再不開,他要尿在外面了!"

因為我討厭多多隨地大小便
所以只好開門讓他在廁所尿

然後
我就不得不"順便"清掉多多的尿

因為超臭
因為我還要洗澡
因為我不想中毒在裡面

=..=


所以我"不得不"習慣清多多的尿尿了

至於多多的便便
當然還是娘親跟妹處理




有一天下午
娘親跟妹很沒義氣地出門了
家裡只剩我跟多多

通常多多跟我在家都會很無聊

m~~~
我是說多多會覺得無聊

因為我不是在電腦前弄東西、玩電動
就是看電視、睡覺
我跟他的"玩"頂多只是摸摸他而已

那天
多多一樣覺得很無聊
無聊到只能趴在那睡
而我一樣在玩著我的電動

突然他快步走向廁所
我還對他說著
"m~~去廁所尿尿啊~~"
微笑地看他離開
然後繼續打我的電動

在不知道過了第幾關後
多多超興奮地一直來跟我摩蹭
"哦~~乖~~
好~~你去旁邊睡覺哄~~"

想說隨便敷衍一下
讓我可以繼續玩電動

沒想到多多超興奮
像做了什麼好事一定要我好好誇他的興奮

正覺得納悶
卻又突然想到會不會是他要我去看什麼

結果還沒走到案發現場
就覺得不對勁了


( ̄□ ̄∥)"



是便便!!!




多多居然在沒有娘親跟妹的時間下便便了!!!!!!



( ̄□ ̄∥)"
( ̄□ ̄∥)"
( ̄□ ̄∥)"



我開始歇思底里地對多多說著
"你怎麼可以便便?!"
"厚~~很臭耶~~~~~~"
"怎麼辦啦~~~~~~~~~厚~~~~~~~"


後來想到他沒有亂便便
這個案發地點是他的便便區
所以我不能罵他

所以我對多多說
"我不是罵你啦~~~可是~~~~~~~~~哎喲~~~~"


腦中一直在回想
娘親跟妹都是用衛生紙隔著
然後拿起便便
丟向馬桶
沖掉

光想到我要醬拿起便便
我就要瘋了~~~~~~~


"都是你啦~~你為什麼要現在便便?!"

"厚~~姐姐不會弄丫!!你說怎麼辦?!"


最後
我遠遠指著便便
皺著眉頭
對仍然很興奮的多多說
"很臭耶!~~~你說,現在怎麼辦?"

多多沒搖尾巴了

他慢慢地走向案發現場
看一下
然後走回來
一臉苦惱地看著我

他一定在想
我明明做了一件很好的事為什麼讓姐姐會那麼苦惱...
媽媽都會說多多好棒的啊~~
怎麼姐姐的臉會那麼苦.......



好吧~
既然我感受到多多的苦惱
我於心不忍地無法再多說什麼了



最後我做了臨時且隨用隨丟的畚箕
堅持用"不用手觸碰"的方法(不管隔了幾層都還是叫做用手"夾"了它....噁.....)
化解了這次的便便危機


解決了便便
我如釋重負


多多
繼續開心地跟我磨蹭磨蹭

雖然他大了臭便便
雖然讓我噁心到想吐
我還是得摸摸他說
"好啦~~~你很乖啦~~~"

哎~~

\(╯-╰)/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