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熱
我好熱
我好熱

已經連續三個夏天
要醬忍受又熱又吵的日子了

= =
搞什麼
為什麼辦公室的冷氣都那麼爛

每次冷氣壞掉
似乎就是工人工作的好日子

又熱又吵
很好嘛~~~

(/‵皿′)/~ ╧╧

這種時候最期昐的就是下雨
可是天空給它黑了老半天
就是滴不出半滴雨
要不
也只是降不了多少氣溫的小小雨

(/‵皿′)/~ ╧╧
(/‵皿′)/~ ╧╧

真是造反了~~

聽說有二個颱風要一起來是唄

加油丫!颱風
不要再騙人了

還有!!
11號前就給我來完
11號.....至少晚上
不准影響我坐車回家
不然我找人砍你
(ˋ︿ˊ)


討厭夏天........


-----------------------------
以上都不是sun寫的

sun是淑女
不會醬的

(‵▽′)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