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前幾天的事
朋友大排場六十桌的婚宴
粉開心的去了

一進門
招待的桌上放的是
香菸、檳榔、跟軟糖
裡面的賓客大多是新人雙方父母的朋友、家人吧~
老人、小孩、夫婦
而且,有些還穿著背心、汗衫就來了
年輕人,很少

而且整個餐廳
都是煙霧繚繞的
m~
有開冷氣,但大門應該沒關上吧
要不~我可能會中毒在裡面

新郎也很經典
脖子上必須掛著粗粗的金項鍊
手上也得戴著很大隻的金戒子

哎~
簡而言之...真的給他很"傳統"

上了十幾樣菜
只要一道菜裡有雞肉
其他的,大多是海產,要不就是豬肉
而海產,有蝦,和一堆軟軟的...食物
沒有看到生魚片或螃蟹

嗯~我忘了~
大概因為大多賓客是老人跟小孩
我跟朋友們相形之下,真是太"健壯"了點

而且,不愧是中、南部的婚禮
每道菜都給它很大盤
只是
吃習慣都市料理的我
都不愛

= ="


兩個多小時的婚禮
給他很 Orz



===================================
July 8

不行!我覺得我要來說明一下
十多道菜,還是有我愛的啦
例如拼盤
例如烏骨雞.....*_*超愛!!!!!

就可惜

那鍋的烏骨雞被攪過羊肉的湯匙給毀了
ps:那餐的湯匙是一支用到底的 = ="

= = 

討厭

人家的最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