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的人就會發現
我又變了

沒注意的人也沒差
反正,我就是給它變了

m~是我的首頁標題文字又變了

畢竟網誌內介紹的
都只是我主觀的好惡
單純的介紹或推薦
不是要評斷誰好誰壞的
白名單、黑名單的說法,用在此地
有些失當

所以我換了

紅、黃、藍
只是我看到它們的三種心情
不代表孰好孰壞
那只是我的心情、經驗分享

食、衣、住、行、育、樂
也許真有人像我一樣
需要的時候找不到好的工具、好的地方
那麼
希望我這樣的分享
可以幫助到這樣的人了








ㄟ.......






我不是聖人
文章中或許會有些偏頗或不足的
那就回覆文章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