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報了好康給朋友後
他們的眼裡總會被我發現一絲絲閃過的疑惑
然後就會問:
"ㄟ?! 你醬幫他們打廣告,你去買,他們會不會算你便宜點丫?"

而我也總是回答
"不會"

是的,就是不會
也沒有必要會


......


.......



.......


好啦~~
我沒有那麼偉大

在我做了這些"義行"後
再面對向我熱情打招呼的老闆
我的內心也會偷偷呼喊著...
"老闆!偶有幫泥打廣告耶~~~算便宜點啦~~~"
口訴......
老闆都沒有聽到......

東西只要好吃、好用
我就是會三不五時跑去光顧的
所以大多老闆都認識我了
每次去,老闆也總是特別熱情

呵~~
對我來說,這就夠了啦
開心嘛~~

花錢花的有價值
這真的就比什麼都開心了~


哦!!
不過
品質不能變差

東西品質或是服務變差了
我都會雞婆地告訴老闆
要是不聽勸的
那...也只能說我們無緣了


真的不知道從哪來的雞婆個性
反正我吃過、用過好的
我一定會好康相報

大概是我都會去試吧
有些必需要用的
花了錢又用不好,是很氣人的!!

所以
不ok的店,就會持續尋找
試ok的店,有需要時,就是跑那間了

我很懶
所以找到好的,我也不會再積極地找
會不會再遇到好的,就是隨緣了

單純分享啦~~
希望我分享出來的資訊可以幫到你們
(ㄟ...講的好像有很多人瀏覽我的blog了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