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寫了大概一、二百字
不知道幹嘛突然回到上一頁

全沒了…


我以為是醬的(畢竟被無名嚇了不少次)
沒想到
在草稿裡面發現它了耶!!!!!



目前
無名在我反應兩次後終於可以重新匯入了

許多長相相同部落格狀況
已經都改成無此帳號了

迴響管理在刪除後
仍需要另按F5才會顯示正常

剛才更驚訝地發現
我只是稍稍地在頁面移動了滑鼠
迴響管理的東西就全空了
像是列表全收起來了
可是
也打不開囉!
本來有9頁的
頁數也只剩到一頁耶


= ="





申請pixnet
目的就是要備份
我想
之前有"同步至無名"時
應該是很好處理的


現在沒有
備份的處理真的是麻煩*100次方


要重匯入
就一定是要先全刪
我了解pixnet的客服是熱心的
但如同我在"吐血"裡說的
備份的工作是經常性的行為
我可不想三番兩頭就麻煩客服一次~~~
我是很了解客服人員的辛苦的!



總之
因為pixnet
還在我的觀察期
既然現在"同步至無名"的功能不能用
整個備份的工作又那麼麻煩
所以
那些舊網誌就暫時保持原樣了



而廻響
因為
現在還是有bug
所以很難刪
我就繼續懶得刪了



以上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