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年
這是第一間讓我一吃到
就想寫到blog來memo一下的店~~


第一次到野村

是因為到豐原玩
回程路上迷路了
單純肚子餓找東西吃


光看店面的裝潢
感覺似乎是中高價位的餐廳


不過
看到店家貼心放門口的menu後
平價的價位
我們就馬上進去覓食了


一入內
m~
果然像是中高價位的餐廳啊


點餐時細看menu

IMG_20161008_200447

呵!
也太有創意了吧!

有刺蝟豬、還有美人魚~~

除了命名的用心外
怕大家不懂這些有創意的套餐裡有啥
menu上也細心地括號備註了

呵~
這樣也省得像我這樣好奇的顧客一直詢問啦~


因為真的太餓
所以也點了小菜


小菜檯內的都30元
就拿了皮蛋豆腐吃

結果一吃就愛上了!


30元的皮蛋豆腐
有些店家可能只有半顆皮蛋

野村放了一顆!

而且是很好吃的皮蛋呢!


喜歡吃皮蛋的人
應該都喜歡裡面有濃濃的像膏狀的蛋黃
香濃卻不是味道有些嗆的那種
蛋白的部份QQ的

總之
就是 超好吃!


其實吃到想吃第二盤啦~


不過
主餐上來了

那天二個人
各點了美人魚拉麵 跟 泰式椒麻雞定食


一上桌的椒麻雞
馬上又轉移了我們的注意力


真的是外酥內軟
肉又嫩又多汁哩~~~

美人魚也好吃


吃的過程中
還真的是不斷點頭啊~~



由於
美食當前
我的頭腦只會想到動筷、動口

所以
如同以往
沒有美食照

想到要照的時候
大都已經吃剩到一半了…


這就是人生~~

╮(╯◇╰)╭



照片請見:
Likeflower 的介紹

按照慣例
看別人的吧!

我就繼續專心吃
專心用文字敘述啦~

Likeflower 拍的又多又詳細
所以不用多說了~



至於總是懶得放照片的我
為啥放了menu照

因為!
它是新的!


是咩~
照片就是要放與別人不同的才有意思咩~~~~

(ps:menu看不清楚的話,可以在 圖片上 按右鍵/另存新檔 下載下來看比較清楚)



在吃過主餐後

我們很慶幸沒衝動地再點第二盤小菜


因為~~~~
實在是太飽了~~~~~~


在每樣都好吃的滿足中渡過~~


即使是很餓的兩人
在大吃特吃後
居然量多到還沒吃完就飽的狀況!


最後
因為好吃
因為捨不得
因為不想浪費

所以
我們努力地把其它好料吃完
剩下的一小碗的拉麵
也硬是打包了!


湯很好喝咩~~


在吃飽…真的是"撐著"的情況下
就邊休息,邊喝著好喝的紅茶,邊東張西望了


店內有說明
湯熬煮36小時以上啊~

還好!
我有打包起來
不然應該就是直接倒掉了~


環顧整個店面
很舒服也很乾淨
布置的畫也很適合店內的氣氛


店內的裝潢感覺挺新的
閒閒沒事地
也往頭上的空調看去

嗯!
挺乾淨

所以覺得應該是剛開不久的店家



結果
在離開前詢問老闆娘後
才知道已經營業一年多了!


事後想想
那代表店家也很愛乾淨的!


挺好挺好~





因為吃的很開心

所以
再次到豐原玩後

我們又造訪了野村


結果
居然被老闆娘認出來……


也是啦~

一個月跑豐原兩次
也太愛豐原了~~ >////////<


再來吃
當然還是要吃念念不忘的皮蛋豆腐


主餐就要試試別種的啦

點了 香茅檸檬雞腿定食 跟 麻辣叉燒拉麵



那天不曉得為什麼就想吃辣
但實際上又不能吃太辣的情況下

我請老闆娘幫我弄了"小小辣"


呵!
不只滿足我想吃辣的想法
還辣的"將將好"!


像我一樣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
也可以在點餐時備註說明一下
他們就會幫忙客製處理囉!
(哦!"小小辣"講的專業一點,叫"微辣"~)



料理如期待地一樣好吃~

又一樣吃到好飽

也一樣硬把喝到只剩小碗的拉麵打包了~~



這次有機會跟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說
魔獸世界 是很有創意的老闆新研發出來的哩!

給我們看了照片
擺盤上
真的是隻"魔獸"哩!

真的是用心的好可愛~


那時候一心想說
有機會點來吃再拍就好了
沒想翻拍老闆娘的照片

所以
沒有可愛的魔獸可以看…

(m~果然沒有當美食部落客的心思啊……)


想看的就自己點來吃吧!



他們研發的丼拉麵
聽說也很厲害
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這回
也見證到"湯以天然食材熬煮36小時以上"

雖然我沒在那待36小時
但那一直在"波波波"大滾的兩大湯鍋
真能看到是用天然食材一直在熬煮的

(雖然只看了一眼,廚房也真的挺乾淨的!)


只能說店家的用心
客人也一定會細心發現的

食材新不新鮮
料理精不精緻

明"嘴"人,一吃便知!


打包回家的湯啊
我總是會留到下一餐加麵後繼續吃

第一次要回溫時
還很驚訝哩

因為整碗是結凍的!

不是水水的哦
是整碗很Q的高湯凍!


即便被我加水、加麵再熱來吃
一樣很好吃

真心覺得
不浪費,真的是件好事啊~~~~ (^+++++^)



在許多店家喊著物價高漲
所以很多餐點都是料少少、錢貴貴的


如果跑過菜市場
自己煮過菜的話
心裡實在會覺得ooxx……
因為價格真的有二、三倍以上的差別啊!


所以外食中
野村真的讓我吃的很開心!

價格合理
而且每樣東西都好吃!

這才是外食時真正想吃到的東西啊!



最後
如同在 [雜]memo的部落格所說的

祝福 野村拉麵 生意興隆
也祝大家 健健康康


因為
您們的健康,也是我們的幸福哦!


^___________^


------------------------------------------------------------------
[商家資訊]

野村拉麵 Facebook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1:00 - 14:00/17:00 - 20:00 (六、日到21:00)

04-25132855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415號

ps1:附近的招牌都很大顆,所以依地址找比較方便!
ps2:新的可愛魔獸拉麵,在 野村拉麵的FB相簿裡看得到哦!
------------------------------------------------------------------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