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快一點躺在床上
一直到二點半還沒睡著
我想,我是失眠了

居然還沒啥睡意…


這是怎麼了?


周公忙到沒法來陪我下棋了??


睡不著
腦袋還轉著一堆事


都是雜事…



想到在餐廳看到五月天魔力的專訪

想到阿信的「莫忘初衷」

想到阿信正面能量的歌詞

想到「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想到過往的意氣風發

也想到曾經手足無措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日子

還有掉入無底深淵
惶惶不可終日
竟看到叫做"黑色"的自己



每個時間片段
有開心
有難過
有憤怒
有失意


這一切的一切
造就現在經過琢磨的我



... ....



... .... ... ....




... .... ... .... ... ....





三點了



該怎麼找到周公來陪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周公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