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賞花行的遊記真的粉難以下筆
尤其是看過大家拍的照片、影片後
就突然覺得
偶速在拍什麼啦... = ="

我拍了許多照片
但都
沒有食物
沒有大合照

只有啦哩啦雜的一堆

例如毛毛蟲
與差點變成咱家社狗的小黃......


在事後回想時
我想
主要肇事原因是
真的是太專心在吃、在聊天、在玩了... = ="




m~
but
在看完狂龍的遊記後

我知道那天拍照的"中心思想"是什麼了!

"活動側錄"

yup!!


就是這樣

"偷拍的最自然"嘛


哈哈哈~~



RIMG0008.JPG

這是在慈濟茶園
大家準備第一次進食區

第一次進食--狂龍提供的 桂圓蛋糕


RIMG0009.JPG
石上沉思...


RIMG0012.JPG
正在準備幫雕像阿公擦汗合照的 預備組

地點在茶園附近的...雕像區吧
也是在咱們第二次進食區 附近

第二次進食--ajuju的橙香起司與巧克力起士蛋糕
(才想到...我們兩次進食的時間頗近耶!)


RIMG0014.JPG
愛心使者 與 社狗小黃

RIMG0018.JPG
showbao高級單眼相機 與 大毛毛蟲 之吻


RIMG0041.JPG
下山時之 努力拍花組



下山後
一群人直奔勝興車站

再去吃...

(真的是一路吃吃吃啊~~~)



m~
在鐵路餐廳的一切
我都沒拍
真的太專心在吃東西了...... @@"


十幾樣呢!
我們吃了啥?

舊山線鐵路餐廳 寫的:
竹筒草蝦、客式鹹豬肉、招牌油雞、客家小炒、在地時蔬
好像只有 勝興小封 沒吃到...還是有???
在地時蔬那個是山蘇是吧?
是涼拌、酸酸甜甜的
不過,上面是放薑絲不是蛋~~

對了!
那個油雞的很滑嫩
桔醬也超好吃的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加了一些酒的竹筒草蝦
不只蝦很鮮甜
連裡面的湯汁也很好喝哦!
(容易醉的就不建議啦!)


另外還有 Miaoli⊙勝興鐵路餐廳 寫的
紅蔥拌地瓜葉---這個粉香
梅干焢肉、福菜瘦肉湯-- 如同Miaoli所述囉~

這樣只有8樣...
看著大家拍的圖片
只回想起還有 嫩又香的清蒸鱈魚

還有三樣~
有沒有人記得是啥的啊?

十幾樣菜吃完
還有肯尼太太帶來的甜點--酥皮蛋黃酥



飯後
十多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

RIMG0058.JPG
這個啊~
一定要講一下

這家店的阿媽人粉好哦
那間店的特色
就是店的牆外有粉多一小盆一小盆漂亮的花

阿媽看我在那讚嘆
就說:"可以拍啊!沒關係!"

偶就粉興奮地一直拍
回來看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
偶居然忘了幫阿媽及店拍一張...

說實話
要不是那時吃飽了
又加上自由活動的時間有限
要不
真的會想再去阿媽的店裡捧場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店名?
要記一下
下次去!!


m~
應該是在這裡顧拍玩太久了
我想吃的擂茶冰淇淋沒找到
粉好奇的說~



接著
經過 龍騰斷橋
再到 鯉魚潭水庫
接著到 天空之城



RIMG0111.JPG
到 天空之城後
一路狂拍、聊天之一群人



RIMG0120.JPG
發現我偷拍的ajuju

其實我不是要拍這個moment的...
不過也看得出來
咱們的主辦人累了~~



RIMG0126.JPG
他是路人
可是粉厲害哦
連穿著打扮都很像禪修大師之類的人

我拍到他時
他正在練讓飛盤像球一樣滾過身體 (咦!這敘述的怪怪的..)

後來再看到他時
他就真的坐在一旁的大石頭上靜坐

為了不打擾人家修行
就沒再拍~~
(整個尊敬了起來~~)


最後一站
到 鳥vs人 那繼續吃~

吃吃喝喝外
還有大家已經知道的自我介紹(詳見肯尼太太提供的影片)

吃喝完畢
天也暗了

起程回家~~





那一天啊~
真的是粉紮實地玩了很多地方

也辛苦ajuju了
前一晚加班工作
隔天還趕回來再帶我們去玩


再次感謝ajuju的精心安排
也要感謝許多人的協助
讓這次的活動順利且圓滿地完成了~~



and
以上的"側錄"呢
完全是拍下本人覺得有趣、想要記錄下來的moment

我有顧及美觀啦
所以應該沒有醜化到 或"太自然"的照片吧~~


偶爾這樣側拍一下
看照片回味時
也挺有趣的哩~~ ^++++++++^



其他~
大家都有拍的、拍的比我好的
就看其他人的遊記啦!



=================================================
●延伸閱讀

台中人聚樂部 [ 感想開始 ]-5/9(六)三義油桐花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