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指我
是[台中人聚樂部]啦!!


最近好多事哦
開心的事情之一
就是[台中人聚樂部]愈來愈熱鬧了

很棒的成長

也很高興[台中人聚樂部]有那麼多人的支持與愛護


只是當初的一個......"就試著來辦"的念頭
就給它申請連署了

然後很幸運地
許多人協助完成10人連署的工作
讓[台中人聚樂部]得以成立

現在
又靠著許多好朋友的熱心經營
[台中人聚樂部]才能愈變愈好


當初一個"以文會友"、"利人利已"的方式
期望大家以最"省力"的方式
認識最多的朋友
與得到最多的資訊

在大家的努力下
在小圈圈排行榜--話題多多圈 中
[台中人聚樂部]不僅已上榜
而且已經上升排名到了第8名
22.jpg

"敬業版主圈"也有上榜啦
不過,我更希望"人氣旺旺圈"也能上榜
那才是[台中人聚樂部]整體的成績
也才有意思咩!
(詳見:http://www.pixnet.net/club/act)


上週還有文章上了pixnet小圈圈首頁的"特選小圈圈頭條"
11 (copy).jpg
儘管
我對只有單篇文章上榜
有點小不滿意

哈哈~~

本來就是咩~
[台中人聚樂部]多的是好文章
只有一篇上榜怎麼會夠!
是唄~



而且活動也愈來愈多囉
目前活動已經邁入第3個了哩!

而會員數150人
實際報到數約有80人


這個大家族會愈來愈大
想要認識新朋友的
只要多回來與大家互動
絕對不會是難事啦!



前陣子某一天的回顧
突然發現
在看了[窮爸爸與富爸爸]後
一些學習、成長、與轉變
真的讓我的人生變得好豐富


富爸教我觀念
我便陸續找到"現實上"
找到相對應可以實現的方式與方法

然後繼續學習
邊學邊做

接著就發生許多料想不到的好事


當初發起[台中人聚樂部]
也只是想說沒有台中人的交友圈
所以想發起一下
讓所有台中人、偽台中人...
有個平台可以認識更多朋友

沒想到
真的辦起來了
而且人數也持續在成長


另一項的沒想到
我在愛佳倍學到的好觀念
也應用在[台中人聚樂部]裡了


在愛佳倍裡
拿督教我們要:
"少抱怨、少批評、少是非、要感恩、要孝順"

還有後來學到的"愛"


以前覺得愛太偉大
一定要像父母對子女那樣全心無私付出的
才有可能發生

一定要非常厲害
像是聖嚴法師、達賴喇嗎這類的人
才能真正做到


但現在
平凡如我
也覺得做得到了


簡單來說
愛就是去"付出"

主動對人多做一些
主動去協助
主動去鼓勵、誇獎對方
主動去講正面積極的話去給對方正向的能量


那一天的驚訝發現
就是[台中人聚樂部]居然已經在做這樣的事了~

[台中人聚樂部]就是一個大家都主動付出的地方啊

因為希望做到"互助、向上"
所以在[台中人聚樂部]感受到的
也是許多的正面能量


在愛佳倍裡
我知道在一個大家是無私付出的地方
會讓人感到開心

我也很高興
在[台中人聚樂部]
在大家的努力下
也營造了這樣的感覺--很溫暖的感覺~


說起來
很不可思議
卻也覺得很幸福


不可思議的是
理工科的我
幾乎每件事都要用"實驗"去得證、用"理"去分析
覺得"愛"過於偉大
一般人在一般關係裡不可能達到

居然在愛佳倍
在一間"公司"裡
感受到,還學到了!!



然而這樣溫暖的感覺
不是教會、佛堂的專利
本來就該到處都有的啊

因為這樣才開心嘛~~


一個交朋友的環境
也本來就該如此啊~~



繼續加油!!
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繼續在[台中人聚樂部]建構溫暖開心、向上、互助的感覺

這樣,才像個家嘛~~~


^_____________^



-----------------------------------
相關閱讀:

*[台中人聚樂部]的成立及宗旨,詳見:[黃]台中人聚樂部

*幾乎與我密不可分的"愛佳倍"是啥?詳見:[紅]愛佳倍優質生活

*看了富爸的書後,所有的學習、研究、及心得,詳見{分類}:[紅]富爸專區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juju630
  • 喔~呵呵呵~
    一切都是大愛的力量呀~baby
    一起加油唄~
    我們的目標
    立足台中~擁抱台灣~放眼世界~
  • 哈哈~
    突然有種看到[台中人聚樂部]的旗子在飄揚的感覺~

    大愛啊~
    感覺還是要像拿督、證嚴法師那樣有厲害的人才有能耐的~
    我們只是盡力學、盡力做而已啦~~

    繼續加油!!

    Sun 於 2009/04/20 15:56 回覆

  • joan0601
  • 版大辛苦囉!
    雖然我平常可以掛在網路的時間不多,
    不過上來看看大家討論的各種有趣話題,也是一種享受!
    台中人聚樂部真是一個好地方~
  • 我不辛苦啦~
    這是大家的功勞~~
    我跟你們一樣,都玩的很開心
    每次回[台中人聚樂部]也覺得好享受呢~

    [台中人聚樂部]的確個好地方
    我們一起加油,讓它變得更好!!

    ^+++++^

    Sun 於 2009/04/20 15: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