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漫長又複雜的故事~~
這也很符合我當時的心情......



9/25(四)晚上扭到
9/26(五)抽筋二次

氧與油持續地塗
9/27(六)時似乎只感覺小腿筋在痛
扭到的部份反而還好


9/27下午去看朋友看的那間中醫
先冰敷
再針炙
然後被摔來摔去後
推拿師包了一大包,就更難走路了...


9/28(日)下午拆開
m~
在那個颱風+停電的下午~~~

包紮處拆開後
粉癢
筋有時還是會痛一下
同時也發現
右腳似乎變得比較無力了~


9/30(二)
腳還是跛的
不是因為痛
而是因為無力

上完班後更驚訝地發現
它腫了!!


= ="



整個出乎意料之外
畢竟之前塗了氧跟油後
狀況還不錯啊~~

當天緊急請朋友再載我去撟
怕是上次沒撟好

所以又去了同一家

去了之後
幫我看的醫生跟推拿師還覺得奇怪、怎麼會腫
......

我怎麼知道啊......

再次拿了冰塊給我敷
接著針炙
然後我又被摔來摔去

回到家後
被針炙的手,後來居然也腫了
整個很......



9/31(三)狀況仍不ok
朋友帶我去另一個推拿師看
藥要包至少四天才可以拆,也才會有用
還告訴我
這種傷很難好的

這次
包的更大包
連拖鞋都沒法穿
也更難走路

結果因為包了一天就超癢
撐到第二天就拆掉
拆掉後,關節處像是起了藥疹的傷痕


狀況沒改善
也一直覺得是沒撟好
所以應該要讓醫生再看看會安心點

最後再次想到小寶醫生
他之前有事,現在應該有看診了吧~

結果電話打去後
負責掛號的先生告訴我,小寶醫生只看內診
我的狀況要看傷科
所以,沒得掛號


糟!!!
很糟啊~~

認識的醫生沒看
不認識的醫生看了狀況都不ok

本來以為沒啥的狀況
居然也弄到手足無措的境地了


手邊好用的
相信能用的
還是只剩下 氧、油他們
也只能繼續擦


擦完了
一樣不知所措
就跟娘親發牢騷

娘親聽了就說
會腫可能是裡面有發炎
要我泡一點氧+大寶 外用

虹彩及鈣也都要吃
傷到筋骨的
更是要加量吃!


沒有辦法中的辦法了~

我相信他們對我的身體會有幫助
手邊資源也只有他們
就再實驗看看

接著
氧+大寶+大地,我加量吃三餐
也乖乖吃了虹彩、鈣和油
希望它們可以加速代謝不好的問題
能儘快幫我消炎
並提供營養給細胞修復

內用加量
外用的部份
就依娘親說的
泡一些些氧+大寶擦腫起來的地方
油也持續在擦


想到時就擦一下
看能不能趕快不腫
走路能好走一點

因為這幾天下來
右腳不能出大多力
可讓左腳給累壞了


實驗結果
狀況的確有好些

但也很怪
因為睡完覺起來
腳有消腫
但上完一天的班後
又會腫回來

這樣像氣球一樣
一下腫一下不腫的


妙的是
腫是腫
腳的力氣倒是慢慢在恢復

光看外表會覺得可能也沒多好
但自己的腳自己知道
它真的有在轉好
雖然大家看不大出來~~





一樣未完......


這歸功於:
(1)腳真的很久才好
(2)不甘於復原沒啥進度的我,一直在實驗的結果......


so
就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