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腳的狀況在氧與油的協助下
真的好很多~

不過
在晚上出門時
我太大意了

想說腳好的差不多
在穿襪子時
就繼續用我習慣的方式穿--站著穿襪

結果
右腳單腳站著時
撐不住就算了,卻因此抽筋
抽到小腿超痛的

但那時想說也許待會就好了
沒多想就趕著出門

沒想到
在下樓時愈抽愈痛


要有抽筋經驗的就知
它會有點像是慢慢變緊的感覺
緊到好像筋快蹦斷了

我那時的感覺就是這樣

同一隻腳扭到
還抽筋
而且還得下樓梯
整個真是~~~~~~~太幸運了~~~~~ = ="


因為跟阿達約好了
我也不想毀約
可是超痛啊~~

只好在走到機車時
趕緊把東西放下
緊急地把純氧擦上去

真的只能說氧太神奇
擦上去不久
痛的感覺就緩和下來了

所以後來騎車、停紅燈再騎
都挺ok的


結果
也是因為太ok了
ok到沒啥痛的感覺
所以
我又做蠢事了........



到目的地後
停車
我習慣把車架起來
而要架起
通常也是用右腳踏啊


然後
想說不痛了
那應該就是狀況還ok
又加上要架起車只是要往下踩
而右腳往下踩是ok的,都能走路了嘛
所以我很天才地覺得沒有問題
就給它踩下去了


一踩不得了
再次抽筋了


真不曉得我那時在想什麼......
可能是天線沒接對吧 = ="


超痛
有了剛才的經驗
所以
我就馬上擦了純氧


這次
離不痛的時間久一點
是懲罰我的豬頭吧......


接著
一直到回程的路上
我就不敢再豬頭了
停車時
我也不敢再架起
就只放下斜靠的架子


這兩次經驗
害我現在穿襪子與架車時
都會想起當時的狀況
動作前都還會猶豫一下咧~~


扭到後朋友告訴我
這得去讓人撟的
要沒弄好
它會很容易壞

小k也告訴我
他的手就是之前扭到沒處理好
導致後來三不五時就拖臼


這麼一講
嚇到我了

想想他們講的也有道理
雖然氧與油他們幫我修復到比較不痛
但扭過去的,還是要扭回來才行啊
所以
就讓朋友帶去讓中醫師針炙、推拿了


本來是要直接去找小寶醫師
but
他好像是去研習之類的
要到10/2才有看診

可是朋友只有當天有空啊
所以只好去他常去的那間處理了~~


啊~
那時還想說
終於可以看到那個好久不見的小寶醫師的~
真是無緣啊~~


未完......


====================================
相關閱讀:

*氧、油、大寶他們是啥? 詳見:*ATP細胞食物 *

*ATP細胞食物的相關故事,詳見:*分類--健意生活*

*小寶醫生是誰? 詳見:*[紅]台中聖和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