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也那篇上了本日熱門?!

so surprised!!


拍下留當證據
11.jpg

12/16的下午突然出現的標籤


這篇的瀏覽人數很快地衝上來
我也不瞭解那個明白

我想不久的將來
可能會衝破高鐵文的那篇

這是說
大家都很愛打麻將嗎?


還是很想問~

這世界怎麼了?




因為太好奇
上google查了神來也
結果 [紅]神來也麻將(補充) @ Sun's 三色盤:: 痞客邦PIXNET ::
就出現在第三篇


m~
我想這是主因吧

因此
我鄭重呼籲神來也麻將
送我一些儲值點數吧!

我娘親需要它!


她一高興,應該會多講你們更多好話的~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