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又開始吃素了
不過這次吃素,還吃的挺幸福的~~


前兩天
跟星哥去吃飯

他人很好地陪我一起吃素
所以找到了這間夏安居


決定前
我們是看別人blog敘述後
比較了二、三間的素食餐館
最後才決定這間的


主要是看了這篇的記事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4027

鼓鼓掌~鼓鼓掌~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我跟星哥一到那
完全照它介紹的點

點了
擔擔飯套餐
麻香香拌麵
辣太極小辣
漂亮的脆皮鍋貼一定要點
還點了涼拌豆皮
最後的紅豆湯圓熱的,一人一碗


完全如同這一篇拍的照片一樣地送來了~~


因為完全一樣,所以我沒拍
因為小銀沒防手震,夜間拍不好,所以我沒拍
而且
我根本忘了帶小銀去~~ 哈


反正就是一樣啦
完全沒變


先來了
辣太極與豆皮

厚~~
真的是愈吃愈餓

辣太極小辣對我而言是辣的剛剛好
本來我是不大愛吃木耳的
可是它弄的涼涼脆脆、酸酸辣辣的
真的挺讚

豆皮就~~一般~~


再來是主餐啦
擔擔飯套餐與麻香拌麵上場

擔擔飯套餐
也和這篇寫的一樣
有擔擔飯+燙A菜+炒豆干+苦瓜xx湯(星哥喝的~忘了問~~所以不大瞭)


別看燙A菜好像只有一小碗
它可是多到讓我跟星哥有些吃不完
因為那是很實在的滿滿一碗

擔擔飯
好吃!
超香的~
飯也QQ、軟軟的


再來是我的麻香麵
讚啊~~~~

有擔擔飯醬的香味
再加上我愛的芝麻香
麵是寬寬QQ的麵
不管它是叫山東麵還什麼麵啦
總之
好吃!!



然後脆皮鍋貼就上場了
它上場時我跟星哥先傻眼
因為它們分的太開了
mobile那篇的鍋貼看起來大家感情很好
貼的比較近

我們那桌的鍋貼
分的遠一些

就是因為分的比較遠
圓太大了
所以中間整個很空

簡言之,就是mobile篇的"放大感情不好版"

不過一樣酥酥脆脆地
好吃!!



這些看起來都少少
倒不會覺得有吃不飽的感覺
反而倒覺得挺過癮的

最後的甜點紅豆湯

真的不會很甜
料也頗多


整個吃下來
覺得好幸福~~


上一次吃素
因為沒啥東西吃
只能吃當歸麵、藥膳麵之類的東西

那些都是剛吃還覺得不錯
吃久了聞到味道會怕的哩~~


這次吃素
整個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還發現了一個素食者的天堂~~
這個就改篇再來說了~~


http://pen2.pixnet.net/blog/post/1309544

寫這篇時
另找到的食記
也有不少討論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囉~~


---------------------------------

夏安居 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04號
電話:04-23292322
營業時間:17:00-21:00
每個月三號四號休息

----------------------------------

要附帶說明一下
它的扛棒真的很小
小到我站在門口還得星哥指給我看才看得到

所以要去的話
請記下地址
我去的時候還算順利,就是靠地址找到的

那天去也算幸運
19點多,進去時還有空桌
所以我們沒等到

但才坐下不久
位子就滿到有人在等候區等了

所以
要去之前還是先預定比較保險!
畢竟
那的地方小小
桌子好像只有五、六桌而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