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確定的部份已經確定
所以EmailCash放在紅級

-----------------------------------
2021.08.10更新
下面內容敘述的規則已不同現在的規則
但確定都能領到錢
只是累積時間長短而已
-----------------------------------

well~
我在2005年就加入會員
至今~~不確定滿五年沒
不過應該也很接近
甚至,可能超過了


當初會加入
很單純地只想要賺錢

因為EmailCash就是標榜:
"你幫我回問卷,我回給你e元"
的運作模式


換句話說
我們是提供意見、想法
就可以賺到錢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們給意見是幫EmailCash賺更多

但試想
平常給別人一堆意見、想法時
有從中賺到錢嗎?
大部份的人應該沒有吧~
但我們還不是做了!

那現在同樣是提供意見、想法
卻多少可以賺到一些錢
幹嘛不賺?
更何況這還不用花錢,就能加減賺一下咧!

以一個商業模式來講
這也是個互惠雙贏的方法


對我而言
不用花怎樣的錢
就可以得到回饋
這樣的錢、回饋
不賺白不賺


所以五年來
想到時都會上來賺一下e元
反正只要按按按~就能賺錢了~


每天有固定10e元可賺
還可以讓我免費玩樂透

當然
它的樂透也不是現實的
但就因為我知道我的偏財運不高
要去玩現實的樂透至少也得花50元的成本
而在EmailCash
我可以不用花錢
也能玩玩樂透

有猜中就賺到
沒猜中,我玩到了,也沒損失啊


五年下來
樂透中了2次
一次賺500e元
所以光樂透就賺1000e元了

還有回答一些問卷
一些電子郵件
一些e元抽獎
再加上每天賺的10e元


哦!
還有存在"定存"裡的利息錢

當然
這也是存在EmailCash裡的銀行


存那麼久
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把虛擬的e元換成現金啊!
所以
我之前在觀察的
就是要確定是不是真的能換現金


在EmailCash
要存到8000e元才會讓你換
10e元 = 台幣1元
所以就是換成台幣800元

雖然不多
雖然好像要存很久

那也是錢咩!
光吃便當我也可以吃個四、五個啊!

前陣子
我真的存到了
我也真的去給它兌換現金試試


作業時間一個月

確定
EmailCash真的會匯款,兌換e元為現金


對了,要注意
EmailCash是用匯款的
而且是從國泰世華匯的
所以想實拿800元台幣的話
記得讓它世華轉世華啊
不然會扣轉帳費哦!


另外
在設定"兌換現金"時
要填入欲轉入的銀行編號
而那銀行編號
要依EmailCash列表上的編號輸入

那個功能我現在看不到
因為e元不足

不過我記得列表上的編號好像有少一碼
我那時是用世華的內湖分行
要輸入的有兩個欄位
只有一欄依對應列表的編號輸入時會少碼
對於這個問題
只要在數字前多加 0 就ok了


對了!
五年只是"我"存到8000e元的時間
但不代表每一個人一定都得存那麼久

我說過我的偏財運不好
所以樂透五年來才中兩次

像康先生,他才加入三、四個月
就中兩次了
要是他的機率持續那麼高
再加上一些問卷和抽獎
一定可以很快累積到8000e元的

還有,我這五年的時間也不是每天持續在賺的
沒記錯話
中間還有空很久沒玩

所以
簡而言之是告訴大家
在EmailCash賺多賺少
除了取決於一些運氣之外
也靠自己有沒有常常上去賺e元
因為有時候會有一些活動
那是沒去看EmailCash就不會知道的
當然,就會少賺了

只花少少力就能賺錢
總比花了很多力氣卻賺不了什麼錢來的好吧!

結論呢就是~~
當初的目的確定真的可以得到了
所以列為[紅]級
因此
我推薦大家加入會員,一起來賺錢!!

如果有人看了我的文章而想加入EmailCash的話
請在"介紹人"的欄位寫 cc_0715
或點擊連結:
~https://www.emailcash.com.tw/Default.aspx?id=61941


"cc_0715" 是我在EmailCash的帳號
"介紹人"的欄位填入 cc_0715
除了可以讓我知道有多少人因為我的文章而加入EmailCash外
也是給 Sun's 三色盤 的一些鼓勵哦!


來看看唄~~EmailCash電子市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