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提醒了哪些人容易體質變酸
會有怎樣的影響與不適


九類人包括:
"1.甜食族
2.嗜肉如命族
3.不吃蔬果族
4.外食族
5.高壓族
6.久坐族、電腦族
7.毒來毒往族
8.有病在身族
9.及時享樂族"


至於哪類人會有哪類狀況
就看文章說明囉
* 來看我吧! *




不過文章中有句話讓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現代人有二十%處於疾病狀態,七十五%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真正健康者不到五%。"



想想也的確
現在誰能說自己的身體是真正健康的?

甚至
我所聽到的"自稱健康"
都是不敢去做健檢
真正去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的


不過事出都有因啊
你當初怎麼對待你身體的
他們就會怎樣回饋給你啊

要是他們都已經在對你發出抗議
甚至是求救訊號了
你卻假裝沒看到
置之不理
可想而之
情況一定是更糟的啊~~



哎~
這讓我想到一個很疼我們這些小孩子的阿公
他很照顧我們
卻不大照顧自己的身體

他總說自己身體很好
但就常常看他吃胃散
問他是不是不舒服
他只說是吃好玩的

結果
臨時一倒下
進了醫院
原本還可以嘻嘻哈哈講笑話
結果
不僅沒再出來
而且是在短短幾天就去天堂報到了



他是表哥的阿公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去逝的親人






阿公~我想你了~~~~~~~~







其實阿公的狀況算好的了
不是長期抗戰
沒讓自己痛苦太久
也沒變成家人的沉重負擔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他一樣幸運啊!




所以
大家一起努力照顧好身體吧!

除了這是你應盡的責任外
也是對你所有親朋好友
所有關心你的人
最好的回報


大家加油囉!!



^____________^




==============================================
相關閱讀:

照顧我身體的 大寶、氧等8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