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ixnet改版
版面居然會自動跳掉
還好現在正常了~~~

剛才發現
我pixnet的總人氣
居然跟在無名的三色盤舊家一樣耶
有沒有那麼巧的!


無名--
參觀人氣統計
當日人次: 2
累積人次: 10119


pixnet--
人氣啊~
* 本日人氣:1
* 累積人氣:10119



啊~
大家可能還沒睡醒
本日人氣都不多.......





好啦~~
blog正常一些了
我的記憶體也正常一些些了
接下來的網誌發表
應該也可以多正常一些吧~~
哈~~



不過
說之前記憶體滿了
我自認有盡責地至少一個禮拜po一則咧~~


:p





anyway
感謝大家的繼續支持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也要謝謝你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