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吃了幾個湯包後,記學就急著上樓,卸下讓他一直感覺不舒服的隱形眼鏡。


誠浩趕上來阻止說,「你幹嘛那麼急啊!媽不也說你這樣很好看?」


「這不是我,是你!我們長得再怎麼像,也還是不一樣的!」

「你在擔心什麼?」


記學遲疑了一會,「我就是我,我不想騙小莫。」


「那好啊!」誠浩一臉無所謂地坐在記學床上。
「你就明白告訴她,那天她看到的是你弟弟,現在看到的才是正牌的"統計學"不就好了。」


「可是……」記學猶豫著。


「可是啥?反正是我自作聰明啊!你就當去為我的胡鬧道歉就好啦!」


「嗯……」


「那就這樣吧!」
誠浩遞給記學一張紙條,
「小莫的電話在這,你就主動打電話給她吧!女生都是很被動的!」


記學驚訝地說,「我主動打給她?不好吧!」


「哇賽!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這有什麼不好的!
紳士也是會主動打電話給女生的,ok?」誠浩無奈地搖頭。
「更何況,你是要去道歉,主動打有什麼不對?」


記學一臉倔強,「為什麼你做的好事要我去道歉啊!」


誠浩惱怒,「童記學!」指著記學大罵。
「你是怎麼搞的?我可是幫你要到你初戀情人的電話耶!」


看到總是笑臉的誠浩那麼生氣,記學不由得一驚,
「對不起啦……我不是……」


誠浩百般無奈,
「算了算了,你不要想見到小莫,那就當沒這回事好了!」


「可是,要是她打來咧……?」


誠浩大吐一口氣,「我真是沒事找事做!」
莫可奈何地看著記學說,
「你放心,她打來也是打到我的手機。你要不想見她,我會告訴她,"妳打錯了"。
然後,就當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你們這一個生命中可能存在的短短交會就這樣結束。」

誠浩起身,準備離開記學的房間。
「這樣也好,當做都沒有發生過,誰都不麻煩,也不用苦惱了!」


誠浩走出房門時,記學喃喃地說,
「我會打電話給她的。」


誠浩回頭,「啥?」


記學看著誠浩說,
「我會打電話給她的。我……我不想放棄這次機會。」


誠浩笑著,「Good!」


「誠浩,謝謝 。」
記學滿心感激地說。


誠浩揮了揮手,笑著說,
「切!你是我哥耶,客氣什麼!!要謝的話,請我吃大餐就好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