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
我真的回家
也看到多多了~


看了杜莉德blog的文章跟影片後
真的就會一直想跟多多講話
會試著去了解多多想傳達的訊息




第一天回家
跟多多講話後
在多多興奮地去找娘親後
我與妹聊著
我們覺得多多似乎沒像那些動物那麼擔心主人
好像就只是天真地、開心地、單純地活著


然後娘親到客廳了
多多當然也到客廳
我就跟還沒看到那篇網誌的娘親說了下杜莉德blog給我的感覺及想法
超級推薦娘親去看

接著我說了句:
"多多似乎跟那些寵物不一樣,不會擔心我們的"


說完
我們大家都看著多多
多多一臉不屑


我就邊看著多多,邊試著猜說:
"好啦~~有啦~~
多多會覺得媽媽那麼累,怎麼還沒有賺大錢?
所以多多也是很擔心媽媽的~~對不對?"


看向娘親
她很開心地看著多多
多多也看著娘親
多多的臉也開心一點了

然後多多就很開心的走向娘親
一直要去親娘親
這個舉動
跟阿Ben家的DayDay一樣
因為疼惜主人
所以一直在以親吻表示




我想
李老師對我最大的影響
就是原本就會一直對多多講話的我
再多了一些像人一樣的尊敬吧~


畢竟
像那樣無怨無悔的關心與付出
真的很值得向他們學習~~


原本我不大懂得
為什麼有人
在一個沒有真正的親情或愛情下
就對對方無怨無悔的付出


看了網誌及影片後
才發現
寵物都可以如此了
更何況人呢!

對一個值得的人還做不到這樣
那就真的人不如狗了!



昨天又看了杜莉德上國民大會的那一集
發現
他們取得了國外教怎麼與寵物溝通的方法
還有條列步驟哩!


我想
這些步驟的重點就是"相信"吧
相信你所感覺到的一切

你可以懷疑
但先試著接受
接受後再懷疑
然後再從旁觀察
從旁驗證


我想
這可能不只適用於寵物
而可以適用在這宇宙所存在的一切


記得之前聽吳淡如說
她參加一個....也許是課程之類的東西
好像是在印度

參加的人
來自世界各地
大家一起禪修

修著
她看到兩個講著不同語言的老人家在對話
她覺得很奇怪
這樣講不同語言,對方聽的懂嗎

旁邊的人告訴她
人可以接收訊息
當心念合一的時候
彼此就能了解對方要表達的意思了


我想
還有一些神跡、一些通靈
這道理也相通吧



anyway
不知道是不是那天說出了多多的心聲
隔天拍照
多多幾乎一直保持在同一個姿勢讓我拍耶
以前都會一直閃的
很小氣的不給人拍
可是那天很乖哦
都不閃

因為一直沒拍好、糊掉
所以就一直抓住機會拍
沒想到
多多就這樣擺著pose讓我拍到好耶

真開心~~


不過這還有待觀察
搞不好多多是熱到不想動......

= ="




如果想要跟你家的寵物講話的話
建議看看杜莉德上國民大會的那一集,也有8段
依著那步驟靜下心來試試
多試幾次
搞不好,你就可以直接跟你家的寵物寶貝talk了!


還沒看過的,就來看一下杜莉德吧~~ * [紅]寵物blog-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