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blog是因為雅夫這一篇吸引我過來看的

我本來就相信動物們會講話
也相信他們有自已的想法

看著每一篇
都讓我感動的好想哭

我沒想到的是
每一隻寵物真的都很替主人著想耶
jumbo、雅夫、丫頭
都很擔心主人
即便雅夫、丫頭離世了
仍會想要回來看看主人、希望他們過得好

尤其是雅夫
真的超盡責的耶
生前為節目盡心盡力
離世後
還擔心節目的發展


動物對人
真的是不顧一切地盡力付出的~~
看了真的覺得好感動~~


還有一些可愛又精明的動物~~
聽聽他們在講什麼
也挺讓人感覺不可思議的~~



突然想到多多~~~


啊~~多多~~~~
我想你了~~~~~



來看看那些寵物們說了什麼吧~~~
*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


另外發現那blog還有節目的錄影
很有意思哦!
三個特別來賓的小狗個性都不同
光看文字說明還沒有那麼強烈的感覺
看了節目
看到他們的直接互動
真的很好玩哩~~
* 20080714中視今夜不流淚*杜莉德與明星的寵物心事(有八段哦!)*

* 杜莉德相關其他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