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完家
房間現在還是亂的
也還在想能怎麼擺設~~


搬家前的一堆烏龍
搞的我亂七八糟的

現在搬完了家
除了房間的整理問題
還有與舊家房東的處理


記憶體一下子還是有點難空出來.......




舊家與新家最大的差別
就是有沒有窗戶

所以這次颱風
要是沒出門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租個沒有窗戶的房間真的有傻


因為貪便宜
因為有新房間用
因為有電梯
因為有飲水機
因為急著搬出來,又找不到更好的房間
我就這樣傻地租了下來


剛開始
還真的沒有太多感覺
主要原因是因為搬去時是冬天
還會覺得溫暖

就算夏天到了
房間悶了
也就覺得了不起一直開電扇而已
真的悶到不行
就是開一下冷氣

房東也是這麼說的嘛~~


由於我的懶於搬家
在這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竟也住了兩年半
時間久了
就真的感覺到不大對勁了


外邊是涼的
房間卻是悶的
就算開了廁所的抽風也沒用
把房門大開也只能改善一些些

最糟的是
對於起床與睡覺的時間愈來愈沒有感覺
因為在幾乎密閉的室內 (就算有通風口,但也還是暗的)
所以我永遠都要開燈
根本不知道何時是白天,何時是晚上


早上鬧鐘響了
幾乎不會想說該起床
因為房間就是暗的


偶爾回家、或去姑姑家住
早上能看到日光的感覺真的讓人開心

但回到那沒有窗戶的房間後
一切又恢復原狀


所以
當我搬到新家後的迎接的第一天早晨
特別讓人開心

房間整個明亮
小鳥在叫

看到太陽升起
就覺得全身細胞也跟著準備起床了~~

雖然還不到我起床的時間
但看到這景象
真的很讓人感覺興奮


即便當時的房間
只整理出了一張床

即便搬完的當天
應該要很累,很好睡的
卻因為新環境的不適應
遲了些才睡
還有不知名的飛蟲
在像麵包的天花板上跳躍
又讓我嚇了一會


但看到那滿屋子的日光
昨晚還有什麼不適與驚嚇
就都沒了



所以
有窗戶與沒有窗戶的差別
是很大的


不過
再換個角度想想
要不是先了解沒有窗戶的房間的糟
現在也不會為了每天都會有的日光
而感到雀悅不已了


所以說啊~
不經一事,是不長一智的~


曾經感受到的不舒服、難過
才會讓你更珍惜現在的擁有與開心啊


要是現在是處在不開心的階段的
那就代表
你現在正在做準備哦
準備迎接那特別甜美的感動

再撐一下
就過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著講著也可以牽到這件事~
我了不起了~~~



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