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小螺絲♪ 說:
居然有公司電話沒掛好都不知道
㊣陽光小螺絲♪ 說:
很鬼扯~
㊣陽光小螺絲♪ 說:
我打不進去
/{.```.}\ Carolyn 說:
(無奈1)
㊣陽光小螺絲♪ 說:
還是下班就不接電話
㊣陽光小螺絲♪ 說:
更鬼扯!
/{.```.}\ Carolyn 說:
搞不好現在是人家的休息時間
㊣陽光小螺絲♪ 說:
==|||
㊣陽光小螺絲♪ 說:
不接電話者擊斃!
㊣陽光小螺絲♪ 說:
= ="
㊣陽光小螺絲♪ 說:
不是這樣做生意的
㊣陽光小螺絲♪ 說:
明天弄不出來換我被追殺
㊣陽光小螺絲♪ 說:
這可不是好玩的
/{.```.}\ Carolyn 說:
那你打去給他們的大樓管理員,要不,就里長好了~~~~~~~~要他們廣播:xxx,你有電話要接!
㊣陽光小螺絲♪ 說:
= =|||
㊣陽光小螺絲♪ 說:
還張君雅咧
/{.```.}\ Carolyn 說:
yup yup~~
/{.```.}\ Carolyn 說:
就跟麵快爛掉了一樣地重要
㊣陽光小螺絲♪ 說:
(慌慌麥)
/{.```.}\ Carolyn 說:
啊~~~原來藥丸也有煩惱的一面

(哦!那小圖主角對miegie桑而言是麥克風,對我而言像藥丸~~)

㊣陽光小螺絲♪ 說:
是啊~

---------------------------





順便的哲學
這個意思就是做了a,順便完成了b


如同
與miegie的kuso對話
順便完成了一篇網誌~~



^++++++++++^



"順便的哲學"是我現在msn上的暱稱(我通常都隨便叫它是id)
miegie看到後
他的解讀相當不衛生
本來是要在blog公佈他的沒水準的


不過
我人很好
我寬恕他~~~




"順便的哲學"是看了胡雪巖的連續劇後學到的事
又剛好符合我的懶人個性
相當的不錯~~


M~~
胡雪巖的故事應該會看完後再一起講了~~



餓了~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