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五月十八日 天氣晴

我現在正坐在飛機上。
飛往埃及的飛機。

再次前往既神秘又偉大的古都。


這次,我又離開了我的故鄉。
再次為了追尋我的夢想、我的自由、我所嚮往的一切,而拋下在故鄉的種種。


在多次的曾經,都以為能定下來了。
然而,每一次的相遇,似乎總是少了些什麼。

就像靜置許久的香檳,在某次宴會上終於有了出場的機會。
宴會很開心,有人將它晃動了,搖動了,就是沒人拔開木塞,開啟香檳。
而香檳一生的希望,就是衝出木塞,在尖叫中、驚喜中,回饋給人們那每一口酸酸甜甜的幸福滋味。


沒有開啟香檳的宴會,就像無言的開場白。
沒人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而隨時都像要結束。


所以,我離開了那場不知為何的宴會。







雲上,看到了飛機的倒影。



也許,就像雲永遠也只能讓飛機從身邊掠過,而不能強留飛機隨侍在雲的身旁。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