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前同事的對話
很會哈啦的前同事~~

以下是我的得分記錄~~~


karisan 說:
那也還沒吃飯囉~
/{.```.}\ Carolyn 說:
是啊
/{.```.}\ Carolyn 說:
要請我啊
/{.```.}\ Carolyn 說:
(ㄎㄎ)
karisan 說:
好呀…
karisan 說:
只是你要上來~#XD
/{.```.}\ Carolyn 說:
真沒誠意~~
/{.```.}\ Carolyn 說:
上次不知道是誰到公司來,說想要見我,結果連留個東西都沒有的~~


(那天我請假,說想要見我,很明顯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karisan 說:
學弟真是太不會做人了…不曉得多幫你點一杯…隔天飲料還是能喝的嘛~~
/{.```.}\ Carolyn 說:
這倒不用~~錢留下來也是個心意啊~~~
/{.```.}\ Carolyn 說:
這就不是學弟不會做人了~~
karisan 說:
這點我倒是沒注意到…
/{.```.}\ Carolyn 說:
(認真猴)是啊~~是啊~~
karisan 說:
果然是俗話說得好…要從此路過…留下買路財
/{.```.}\ Carolyn 說:
m~~這叫做 凡走過,應該要留下痕跡的~~
karisan 說:
早點說嘛~這樣下次我就會把喝剩的飲料留下來…
karisan 說:
不用全部丟掉了嘛
/{.```.}\ Carolyn 說:
啊~~~~~原來這就是你的誠意,跟做人的道理啊~~~~~~~~~~~~
/{.```.}\ Carolyn 說:
我真的是看清你了~~~
karisan 說:
好啦~我要先閃了…:P
/{.```.}\ Carolyn 說:
(甩甩兔)
karisan 說:
下次再跟你哈啦~:D
/{.```.}\ Carolyn 說:
我考慮考慮~~~
/{.```.}\ Carolyn 說:
(小雞吐舌1)
/{.```.}\ Carolyn 說:
881
karisan 說:
嗯~只好接受了~#88
/{.```.}\ Carolyn 說:
呵~路上小心啦
karisan 說:
OK~881




我真是個伶牙俐齒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