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 更新
前陣子回去
採茗雅集已經寫沒開店
上面也貼上大大的承租之類的字眼了

可惜了~


===================================
2014.12.4 更新

前2週回霧峰時,專程去吃了
整個大變調!!!

一進去
在給我的位子上
一看到,我就說了句"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只覺得是上一輪的客戶玩瘋了
整個超髒的!

所以
請服務生又擦桌子又掃地
才好一些

那天
我們吃椰香咖哩鍋

整個湯汁"濃稠"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忘了加水啊......... ><"

我跟朋友為了不浪費食物
硬著頭皮吃完了

在我們後面的那桌
也吃椰香咖哩

好像沒啥吃
直接離席


我只能說
採茗雅集整個"大走山"

我們一直到吃完
後面那桌的東西、垃圾都沒收
更別說整個食物、DM、環境都變得不ok了

在這樣的不ok下
居然
價格也漲了..........


要不是現在三色盤沒弄分級
不然實在會直接降成藍級的

不…
是黑了…

趕快上來講一下
免得有人看了去吃
反而抱怨我了…


PS:
現在不住那邊了,所以不大常去
如果已經有改善
歡迎留言告訴我哩!


Sun.

=========================
在吃素與忙碌的行程告一段落後
就來介紹其實很不想介紹的一家
因為還沒介紹
假日時人就多到要先訂位了......


其實~
我是看著它成長茁壯的呢~~

我進朝陽不久
店也開張了~

從它開店開始的少少人
到現在假日客滿
採茗能成功的存活下來
我也替他開心~~

那代表
好吃又大碗的美食隨時都能吃到~~


呵~
這很重要呢~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火鍋
最便宜大碗的一項

沒記錯的話
價格在160~210

一個人吃絕對會撐暈(除非你食量很大)
兩個人吃剛剛好
還附有餐後點心(或水果)
跟一大杯的飲料(應該有5 、6百cc吧~~)


他的鍋
大致吃過一輪了
而最愛的是
椰香咖哩鍋
起司鍋
起司牛奶鍋
怕太膩
還可以吃蕃茄鍋


它的火鍋外表跟一般的小火鍋沒兩樣
可是內在就不同囉~

裡面的火鍋料都很特別
不是一般的蟹肉棒、三角豆腐……之類的
而是.....
應該說是偏日式的火鍋料吧

總之都很好吃
而且還會讓人覺得驚喜


要是很餓
就再點樣茶點

大豆干滷的很夠味
蘿蔔糕外酥內軟
雞米花不輸肯得基爺爺賣的
炸豆腐配上蒜容醬~超好吃~~



最常吃是這些
每次吃完都超級滿足的~~~~


它也有素食鍋
記得只有4種
量就少得多
也許是再怎麼放也只能放菜或菇咩
一鍋一人吃會剛好些

因為茶點都沒有素的
餓的話,沒得補充的~~~




對了!
隔壁攤的鹹酥雞也很好吃
但吃素期間
我巴不得他有兩鍋油
至少也可以吃炸香菇咩 = ="


他開很久囉
還打敗了後來新開的一些鹹酥雞店
也很量多味美

他家的雞排很特別
是先大致炸熟後
再烤過加醬
很好吃!


說特別是我第一次吃這種雞排
就是在這家吃的

後來這種吃法
好像也愈來愈多人這麼做了


還有他們家的雞皮也好吃
又香又脆
還不會像一般人賣的很肥膩的感覺


薯條、魷魚都是我的最愛~~





啊啊~~
小離題了...




採茗的照片我也不打算放了
網路上有找到~


http://blog.xuite.net/judy0715/juju/4867637
啊~
這是人家生日的慶祝呢~~

juju拍的很詳細啊
採茗的特色、餐點都有拍了
其中juju拍的菜單下的第二張照片
右上角有個豆花
那應該就是那天的甜點

採茗的甜點
每一天都不大一樣

至於飲料的部份
她們應該是折價另點了

就像menu上寫的"附50元的採茗綠茶or紅茶"
附的飲料,應該也有jojo拍的冰水果茶那麼大杯



http://www.06061307.shopcool.com.tw/
這有地圖,還挺詳細的
而且啊
它把學校附近的好吃店都標出了


"京都拉麵"不錯

學校山腳下的"麥香屋"也不錯
不過它沒標




m~
因為他們都被我定位為小吃...

m~~~~~~~~~
同樣好吃的東西沒介紹一下
好像不大公平哄~~



well
改天再來一篇"朝科大週邊小吃特集"好了


好忙好忙... ))))







※採茗雅集
電話:04-23301383
地址:台中縣霧峰鄉吉峰村吉峰路15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