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台南
我唸唸不忘的就是情人茶


哦!
先來個道歉啟事
2007台南行在事過境遷快長達一年後
我想
不做遊記般的介紹了
只單對我印象深刻的
分類做介紹
這應該會比要回想一年前的事
來得好得多~



好!
講回情人茶


會與它認識
是在大約三年多前
第一次到台南
我們的專屬導遊--ava介紹的

一喝
我就上癮了~~


去年到台南
到的當天,買了一杯
離開前,又去買
整個超愛~~


飲料一拿到手
就被它的顏色給吸引
黃、綠色分層顯示
光用看的就覺得超漂亮~~

喝一口
yupbe~~
超級透心涼的~


不是因為它冰哦
是因為裡面有薄荷

淡淡的薄荷味
一些金桔
一些梅子

那個味道很難形容
簡而言之
就是好喝


清心福全賣的情人茶
根本是"天差去地"



"狐狸尾巴"的老闆大哥
什麼時候台中要來開分店啊?
不然
每次看到ava都直接聯想到情人茶
整個很不好意思~~

(u/////u)



不過要來開店的前提是
要一樣好喝哦!!!

不要讓我像是喝到清心福全的情人茶一樣
整個想翻桌~~


哦!
我不是說清心福全的不好喝啦
其實最近也發現"台灣第一味"飲料店有在賣

可是三間店的情人茶
完全是三種不同的版本

台灣第一味的情人茶
似乎是蜂蜜+青茶

清心福全的
好像有梅子也有金桔
可是那跟狐狸尾巴的等級真的差太多


總之
不想比較也不能比
我只是想在台中也喝到一樣好喝的情人茶而已~~~


念念不忘啊~~~



(回憶中..........勿擾!)





※狐狸尾巴
電話:06-2111531
住址:台南市開山路115號(開山路與府前路一段的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