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康先生聊天
他說前幾天看到九把刀寫在ELLE的文章
寫他與女友的事
寫的很閃


聊著
我發現
我真的受不了那些噁心的對話與很閃的.....事蹟
不管是真人實境
還是文章敘述
都會讓我頭痛


反而那種像"老ㄟ,今哪日呷菜哦"的廣告
比較能讓我有些感覺


是那種平實中
又看得出一些甜蜜的感覺

淡淡的甜
又不會膩口


難怪我也不愛吃太甜的甜食


再加上情侶間的那個"笑點"
有時候,只是他們彼此間才笑的出來
別人聽了可能只是一堆問號
要不
就是三條斜線

還有一些奇怪的暱稱
明明很大隻,卻要叫"小可愛"
明明很黑,卻叫"白雪公主"

這一切真的只能說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所以


我要強調


我的親朋好友們
麻煩在我面前不要上演閃光戲碼


會吐的~~~




m~~
這樣是不是又像男人了?


well
我是男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