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來唷!這裡有各式新奇的水果哦!都是在坑巴看不到的!趕快來買哦!」
土巴邊喊邊卸下駱駝上沉重的水果,在路邊擺起攤來。

「土巴,水果賣完了就在這等我,我去賣畫,待會就回來。」
男人附在土巴的耳邊,小聲地說著。

「主人,不用我陪你嗎?」

「不用了,賣個畫而已!」





「你看看這特別的畫,我便宜賣你就好。這幅畫那麼特別,一定有人識貨的,包準你能賺一筆!」
男人對小販熱烈推銷。

見小販一臉猶豫,男人隨即再說,
「這幅畫得來不易耶!是畫在沙地上的,它可是我……」

男人話沒說完,就見小販與其他路人紛紛向來者鞠躬行禮。

男人見狀,也跟著行禮。



來者之首走著,卻突然在男人面前停了下來,問:
「我是這裡的巫師古吉拉,你是誰?」


男人維維諾諾,面朝下,恭敬地回覆,
「我是馬立加,是在附近往來的商人。」


巫師看著男人手上的畫,「馬立加,你手上的是什麼?」

「是要賣的畫。」男人把畫拿近巫師面前。

巫師看到畫後一驚,「這畫不能賣!」
隨即將畫搶走,轉身快步離開。



馬立加驚嚇地看著巫師一群人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