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師又介紹好康給我了~
看得我都餓了呢~


雷克家的blog就是一堆介紹吃的
還依料理的不同而分類
有中華料理啊
有日式料理……
只不過
都是在台北

造福不了我這個住在台中的偽台中人

看到那麼多好吃的
實在應該來排時間
去台北好好吃一下的~~



找到好康一枚
分享給大家啦~~

* 雷克台北好吃blog *


ps1.."好吃"中的"好",請唸四聲。

ps2..因為雷克的blog我找不到blog名,所以名字是我為了方便了解而取的......
要版主雷克or他的好友某天發現我這提到他
想要來糾正blog名,或覺得名字不ok的話~
歡迎留言告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