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首先
君桑帶我們"經過"城市光廊"

因為難停車
所以我們只從旁邊看

不過光從旁邊看就粉閃亮了


君桑說
那邊有點像是個小公園
夜景挺好看的


路上還看到漢神百貨
建築頂端的造型也頗特別


最後
我們在愛河下車


一看過去
真的是挺漂亮的~


君桑說
愛河以前是很髒很臭
沒人想靠近


這點之前有聽說
可是
我們沒見識過真的無法想像
因為現在真的是一點也看不出來耶


不僅變漂亮
一點都沒有臭味道
整條河邊還一堆人哩!




沒錯
它糊了
因為小銀的夜拍不好
但它顯示了實際的色彩




這是用閃光燈try過的樣子
沒糊
但是色調變了
中間偏左那個上面紅色一條,下面綠色一條的是船哦!
是一艘船
遊愛河的


看不出來是吧~~
歹勢
小銀盡力了~~




再說回來
這更讓人感動的是
愛河在推廣藝術
河邊的攤販不是夜市那盡賣吃的
大多數都是街頭藝人的個人創作
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說到這
我粉遺憾這些沒有照片
不過
個人的創作應該也不能細拍吧~


這樣藝術氣息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有人拉小提琴
有人玩溜溜球
這些感覺像是國外才看得到的街頭表演
現在
在愛河就可以看到了


網路上找到一篇介紹、說明的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 愛河街頭文化 藝術零距離 *


文章中說有唱歌藝人
我才想起
在那的確有聽到歌聲
雖然沒去特別去看歌者
但歌聲真的都很不賴哦!




君桑說
過年時愛河的人更多
而且外國人也很愛來這邊


愛河這樣的改變
真的是很讚啊~~~~~~~~~~~~~~~




一起來大喊一下:

台灣人真優秀!!!!




真好~~





藝術街那段
很少人賣吃的啦
不過
我還是被一家賣地瓜的給吸引到了


我買的那條18元
超好吃的
又香又甜
極力推薦!!


下次去愛河時
有看到賣地瓜的可以去試試
(印象中藝術街那只有一攤在賣)



那邊還有"高雄電影圖書館"
我們那天沒去看
再看了下面這篇文章後
真的覺得有些小可惜~~

* 電影、音樂館比鄰 藝文風吹向愛河 *




當天的最後一站
君桑帶我們去吃他們家必吃的"婆婆冰"

他們家人必點的招牌是:
紅豆麻糬湯
烤麻糬


在地人都愛吃了
我去怎麼可以不給它吃一下


紅豆麻糬湯很濃
濃得快像紅豆泥了
像偏湯的紅豆泥
而且湯雖然甜
但不會膩口
裡面的麻糬也是烤過的

一碗35元
我覺得挺划算


烤麻糬
君桑點了綜合的讓我們試試

雖然我看到店門口那個在烤麻糬的攤前
擺的menu上
有什麼海苔、花生……等約五、六種
本來想綜合來的應該是整齊擺好
一個麻糬一個口味之類的

結果
不是耶

綜合的就是
把那五、六種口味的配料
全放在烤麻糬上

整個就是走混搭風


外面酥酥乾乾
裡面熱熱軟軟
再加上配料
感覺挺特別的



吃夠了
看夠了
11點多
就是回旅館啦~


那天走很多路
粉累
大家也都很快地就睡著了


ps:
婆婆冰在那條路上很多間
因為那天是在"2/3累"的情況下去的
只剩1/3的精神記得要吃
所以
沒有特別去記是哪間
照片也沒給它拍

詳細資料
再請在地人君桑提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