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皿′)/~


是的
已經氣到要翻桌的地步





小巴除了司機外
還可以載十人

我們那車沒坐滿
只塞了8人


然後在司機三不五時給它迴旋超車
連轉彎處都在超的情況下
車上2人吐了



也許是太專心看路況
所以我不是暈的那個
但一切的情形
我也看的超清楚的


他的超車情形真的超扯!!





當天捷安特辦了自行車大賽

剛開始看到有人騎車上山時
只有讚嘆、佩服
想說怎麼有人那麼神勇

隨著愈到上面
自行車手愈多
司機超車愈來愈惡劣
我在心裡也開始ooxx





上山
走的當然是山路
單線道的山路也是很一般的



捷安特辦的比賽卻不顧行車安全
沒有另規劃自行車手可走的地方
簡單來講
就是自行車手跟其他上山的車搶路走!


愈上山
車手愈多
占據道路的情況愈嚴重
常常為了閃避他們
車就會開到對向車道


最讓我ooxx的來了



這位了不起的司機仁兄
在這種情況
他還要超車!!


因為路況、車況如此
就容易集成車隊
一群車排排走


為了閃自行車手
大家就是彎到對向車道再彎回來
要是對向車道有車
就是等車走完
車隊再彎過去


很正常的必經狀況啊!



但他仁兄大概就是嫌太慢
所以硬是在超車
然後狂按喇叭


超不爽這種人的!!


因此被催吐者a受不了了
她的男友請司機在旁等一下
讓她可以休息


司機是停了
但也在那碎碎唸:
現在這樣會被車超過去
就會更慢到山上了......



安全第一好不好!!
那麼快是要幹嘛!!!!!


氣死我也~~





幸好
在他這樣亂開
二、三次超車差點對上來車
一次對上來車被罵髒話下
我們
平安抵達了.......




ps:
不過很抱歉
那天我們三個人去
沒人記得要把那個惡質司機的車牌或名字記下來
所以
我沒辦法告訴大家切確資訊
九月份去的
現在再來回想...
我只記得
是個中年男子..............


真的很抱歉


不然我一定在藍級上記上一筆!!!!



真是可惡又氣死人的司機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