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我真的覺得後台管理那個選項名稱叫的很不好

我參加分類了
是不是就是三八的成員了?



= =







而且
我加到現在
除了blog畫面上像是選美得獎一樣
披了條彩帶外
……


然後咧?





= ="







m~
我是做粗工的


為什麼?



m~

m~~~~~~~~~~~~~


因為~~~~~~~~~~~~~~~~~~~~~~~~~








我們先來看一下下面的對話好了~~~





陽光小螺絲說:
最近你的文章都太硬了
陽光小螺絲說:
不愛看
Carolyn 說:
m~~
Carolyn 說:
那是學習文章
陽光小螺絲說:
阿呀~
Carolyn 說:
其它文章,得有閒、有想法時,才好寫
Carolyn 說:
那也是告訴在看我blog的人講~~我現在的心思大多在學東西
Carolyn 說:
所以,想學的可以一起學~






是的
最近的網誌的確比較不~~搞笑啦
我說過嘛
最近的事情真的不少
我也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學習
基於分享的精神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
我把我學習的東西放上來
也算是個網路上的筆記


當然
是放能放的那部份啦
除了讓大家可以知道我學了些什麼
也可以讓想學的人一起來學


學習是一種成長
也是一種樂趣咩~~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其他類的文章產量就少了
沒辦法
cpu不夠用咩~~


歹勢哄~~









什麼?

你說我還是沒說為什麼是做粗工的嗎?


哦哦
是這樣的啊~~



m~~~


m~~~~~~~~~~~



有了!

有解



因為我個人沒有什麼運氣可言
什麼事都是要付出很多心力才會得到、才會成功的

而且你看啊~
最近那些學習文章
也看得出來我一直在學咩
在一步一步堆我的磚頭


這~~
不是做粗工的是什麼!!


所以
在看完那些分類後
就自動歸到粗工區了~~




然後
我要說








I'm a lady.

不三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