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雙子座
但是我承認
我真的挺善變的


從開始玩blog
樣式就一直在給它變
連blog的名稱也變了兩三次

現在
換對分類善變了




三色盤的主要用意
就是在於"推薦"與"分享"
換句話說
我會打算放上來的東西
一定是我覺得有些意思才會放的
只是這些"有意思"
我會再依個人的喜好再分紅黃藍級而已

m~
富爸都已經叫爸了
那當然也應該放在紅級裡~~



啊!
突然想到我老爸要知道了
可能會吃醋咧~~
我居然還有別的爸............


噓~~~~~






換句話說
分級內的東西應都不是我從無到有生出來的
我只是拿來吃、拿來用而已
然後報告我的心得
分享我的開心~


既然不是我生的
而且富爸跟迪司卡佛里都是我覺得讚的
那~~
都放進紅級囉?!


哇!
醬紅級會不會太大隻了?



沒關係沒關係
那代表好東西很多
要跟好朋友好好分享的咩
也是好事一件~~


醬想也頗開心~



為了讓分類跟方便、簡單
富爸不再往下分類
因為有些根本就重疊的
要細分粉麻煩
所以!
凡跟富爸相關的
全放富爸裡
像財經、房市、稅務、經管、管理、成功故事
在放裡面了



原來叫"微量元數&健康"
這個分類名實在有差到
我看了不開心
所以也要來改一下

新名稱:"健意生活"
就放健康知識相關的文章
及用了什麼好東西讓身體更健康的心得
至於用了什麼好康
當然就放在"紅級--用的"裡面囉!




所以分類之三改版本為:

*紅級
--吃的
--玩的 (出遊、game、有趣的)
--用的 (跟富爸較不相關的全放這 + 非玩的)
--健意生活(健康知識 + 我與大寶們的故事)
--富爸專區


*黃級
--吃的
--用的
--玩的


*藍級
(一樣不分啦!)


*迪司卡佛里
--阿狗狗 (就放多多狗跟其他我見聞的動物趣事)
--無奇不有 (也很"迪司卡佛里"的新聞)


*不負責之隨便亂寫
--小亂寫
--各小說
(這邊照舊不變!)


*雜fu集
(當然繼續雜了~~)



還好決定只用pixnet了
不然
自己也會被醬一直改給弄瘋~~


and
為了防止還有分類第四、五、六…版
所以
文章前不加分類簡稱了
下次要搬比較好搬
也比較好看.........




(擦汗去.......)


========================================

相關閱讀:

對分類還是不大清楚嗎?搞不懂文章前為啥要加紅、黃、藍嗎?...
詳見這篇:新想法-關於分類(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