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喜歡清崎
因為他除了教人如何致富外
他也教人,如何幫助人,也讓自己變有錢

所以他是我的富爸


我以前說過
這社會、這世界已經太多灰暗
有這樣利人利已的善
感覺真的很不錯


而這本書看它的簡介
感覺上也不賴



以下摘錄簡介中
那些名人所講的有意思的話
跟大家分享



要是對這本書有興趣
可以先連去博客來書籍館看看
不然就直接去書店翻來看囉~




==========================================
以下節錄自 博客來書籍館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5601&


【 善意的力量:我們如何創造成長最快、獲利率最高的公司 】
作者:琳達.凱普蘭.薩勒、羅蘋.科瓦爾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07 / 11 / 05



我們如何創造成長最快、獲利率最高的公司
好人,意思是吃虧、平庸、受欺負?
其實,善意是最強悍的力量,是征服商業世界最佳利器。
美國成長最快的廣告與公關行銷公司,
以善意打造100,000,000美元營業額,
證明:善意是報酬率無限大的投資。


‧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善意推薦:
「人生最大的驅策力就是想成為好人,成為好人以後,最大的受惠者是「好人」本身。通常他周圍的人也必定受惠,因此結果是雙贏。」

‧奇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陶傳正說:「對於我來說善意是:當談判時,永遠也要站在對方的立場看這件事。很多不必要的僵持,會立刻迎刃而解的。當有人對我們的產品提出客訴時,永遠要先理性的傾聽對方的看法。因為我們相信人是 “性本善”的,絕大數的客訴,目的不是要求我們賠償,而是要幫助我們改善品質或服務態度的。

旅行時,幫助人或被幫助,對我來說,好多年後,回憶起來都是溫馨的,即使只是指引一個方向而已。

當進入一家便利商店時,接待人員的一個善意的微笑,遠比他說十次 “歡迎光臨”能讓我感動。而且常常因此,會讓我的心情一天都變得很好。相信我,善意會讓對方快樂,而結果,會讓你自己更快樂!」


‧房地產大亨、《誰是接班人》主持人川普推薦《善意的力量》。川普說:「如果是用我自己的錢,我總是寧願跟對我好、我也喜歡的人做生意。如果你想發現善意出奇的力量,讀這本書。把內容記在腦海裡,並去實行。你會很高興自己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