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13,2007(更新)
我覺得還是把"育"這項放進"用的"好了
因為我自己突然也熊熊搞不清楚了

大部份東西是學來"用"的
所以放在用的似乎比較正確

所以說呢
[紅]級現在變成醬~

[紅] 下分:
*吃的--即"食"大類
*玩的--即"樂"大類
*用的--即"衣、住、行、育"大類
*微量元素與健康-- 因為這邊的故事太多了,要分個類比較好看,跟健康、營養的相關知識我也會放進來


m~
我後來發現這樣的分類
算是把一些還能分出項的雜fu給分出來了

再分不出來的雜fu
就再繼續雜吧~~


今天
就醬!

===============================
Nov 7,2007

m~
剛生出來的
溝燒燒~~



基本上
我會去玩、去吃、去看的
當然一定要我有某種程度的喜歡才有可能去

嘗試完
依我的喜好列在紅、黃、藍三級
基本上也就決定了我會不會再去這些地方了

再加上之前分類排版的問題

我打算
把分類改成醬

-----------------------------------------------

[紅] 下分:
*吃的--即"食"大類
*玩的--即"育、樂"大類 (哦!學東西,有時候對我而言也算玩啦!)
*用的--即"衣、住、行"大類 (都是"用"嘛~~~別太care!)
*微量元素與健康-- 因為這邊的故事太多了,要分個類比較好看,跟健康、營養的相關知識我也會放進來




[黃] 下分:
*吃的--即"食"大類
*玩的--即"育、樂"大類
*用的--即"衣、住、行"大類


[藍] 下,不分:
*藍



因為[黃]級不是黑也不是白
我分類為[黃]
只是因為它不到紅級那麼喜歡
也沒有藍級那麼討厭

灰色地帶的產物
是還有再去嘗試的可能
所以
也分了類


[藍]級的東西
就有90%不會再去碰了
所以
再搞分類也沒意思
就不分了




[迪司卡佛里]下分:
*阿狗狗---咱家多多狗跟咱家其他"寵物"的事蹟區
*無奇不有--新鮮事太多,全放到這



[不負責之隨便亂寫]下分:
*各篇小說分區--顧名思義,一個小說分一類
*小亂寫--就是散篇囉!


新增大分類:
[富爸專區]

下分:
*金融投資---像股票、選擇權、權證、期貨、黃金、貨幣等的都算
*房市投資---就買賣房子要知道的啦
*節稅訊息---如何合法節稅之類的
*行銷與管理---行銷跟管理相關的同放一類



[雜fu集]
繼續雜fu
不另分小分類






都已經把新分類訂出來了
之前打算晚點說的事
現在就可以來講一下了~~


[富爸專區]
為什麼叫富爸

就是因為受了羅伯特.T.清崎的影響


清崎有個富爸爸,也有個窮爸爸
對我來說
清崎就是我的富爸爸


之前把我搞的頭暈暈
沒空、沒心情寫blog
就是富爸害的


當我看完了"窮爸爸富爸爸"後
我又陸續看了"財富執行力"、"有錢有理"、"商學院"等書


但孟子有教大家
"盡信書,不如無書"


所以我還在try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告訴大家
想要有些小心得後再來分享


但我發現
這些經驗是要累積的
所以我打算
學一些就釋放一些
反正這blog就是我的儲思盆嘛
隨時放一些
我的頭腦cpu才會靈活

有一些相關資訊、學習
我也會一併放在blog上


某種程度
也算是我學習時的網路筆記本




真的不曉得有誰在看我的blog
不過
有興趣的
大家一起來學習


我有說錯的、領悟錯的
歡迎大家指正
我們可以一起來討論



就是醬啦


呼噓~~
大工程耶~~
有空再來慢慢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